2019-01-13 17:20:59小複雜小姐 Pin

2018 Inktober Day 21 to 31 之交往一年本

Inktober Day21:
有開心就一定也有難過的時候,謝謝你總是有耐心的陪著我。<3


Inktober Day22:
人生充滿難以預料的意外,我們的約會聖地《藍色微光》的老闆Alex要轉讓店。考量之後可能再也吃不到Alex做的蛋糕,於是某天我們就趁還吃的到時去點了3個蛋糕,謝謝Alex之後又送了一盤。
一個下午就嗑掉4盤蛋糕的我們被店員說我們瘋了。
#店貓小咪胖了而且還不愛理人了!
#我好想念焦糖布丁溫蛋糕


Inktober Day23:
最喜歡被男友摸摸頭,於是我就在情人節畫了男友摸摸頭畫。男友最後好像跪在我的GIF繪圖過程的樣子。


Inktober Day24:
因為情人節那天剛好是除夕前一天,於是我們就改提前慶祝,手牽手去了沒啥人可以放心放閃的天文館!Ps. 我烤了巧克力餅乾~


Inktober Day25:
情人節逢除夕,當天無法一起過,不過男友給女友發了一個網址,他花了很多心思架了個網站,寫滿給女友滿滿的情話。躺在床上讀到哭呢。
Ps. Pin是藝術家名,Shelly是個人英文名。


Inktober Day26:
優秀的男友就是能把女友照顧好。謝謝你總是各方面的支持我、鼓勵我。
加場:最愛跟男友假日早上手牽手去吃早餐~


Inktober Day27:
在一場在台灣規模很大的Swing舞會前,男友摔車傷到腿了。結果這麼大的舞會我卻不能找男友跳舞!希望男友好好照顧自己,別讓Pin又難過了。
#至少有拍到不錯的照片當回憶


Inktober Day28:
雖然聽男友說他的專長之一是玩魔術方塊,卻沒看過本人厲害在哪裡。然後某天意外在路上遇到個玩魔術方塊拿獎品的活動,這才正式目睹男友那強大的手速!


Inktober Day29:
某天去朋友家玩時,朋友Gin說我男友講話方式變得好像我,根本是我的男版。真不知是我太能影響他人還是他太容易受影響...


Inktober Day30:
對男友來說很重要的一對大哥大姐結婚了!他說他希望我能"隨便"在紅包上畫點什麼,但我的字典裡怎麼可能有"隨便"這詞呢,要做就要做到最用心!

紅包袋實品照:


Inktober Day31:
男友優秀的一個地方,會把我講過的話記在心上。
因為我說過我理想的男人是會料理的男人,於是男友就認真去自學研究,並在七夕做了晚餐給我吃!謝謝男友~
#不過好在副廚是我
#雖然也就煮過兩次就沒了


以上,就是2018年的閃瞎大家的inktober31days系列~
Her 2019-01-30 23:33:13

超強!!!👍

版主回應
謝謝~<3 2019-01-31 21:30:28
2019-01-14 12:33:42

畫的好可愛^^

版主回應
謝謝~畫這本真耗體力呀~ 2019-01-16 21:48:1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1-14 10:44:4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9-01-28 22: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