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00:10:54小複雜小姐 Pin

父親生日卡片

能想像嗎? 先是手繪稿打爛了,時間不夠,改電繪卻顏色太夢幻跟想要的感覺不同,最後竟然是靠Pinterest來找靈感做手工品,但做得過程卻要什麼材料就沒什麼材料(比方說口紅膠剛好被我留放在公司,以為還有的深藍色紙只剩一點點等),奇怪,怎麼會這樣?? 史上最不順的創作過程... 上帝,有必要這樣嗎? 我只是在做爸爸的生日卡呀...
總之沒有的東西只能自己創作了,我的寶貝印表機,媽媽只能靠你了!
Ps. 晚上再加個蝴蝶結吧...
能想像嗎?
我這次先是手繪稿打爛了,時間不夠,改電繪卻顏色太夢幻跟想要的感覺不同,最後竟然是靠 Pinterest 來找靈感做手工品,但做得過程卻要什麼材料就沒什麼材料 (比方說口紅膠剛好被我留放在公司,以為還有的深藍色紙只剩一點點等)!!!
奇怪,怎麼會這樣?? 史上最不順的創作過程... 上帝,有必要這樣嗎? 我只是在做爸爸的生日卡呀...
總之沒有的東西只能自己創作了,我的寶貝印表機,媽媽只能靠你了!

我在Pinterest看到一些西裝造型的卡片,所以就決定自己做一個了! ...突然發現我好像手工品的靈感好像都來自Pinterest?
因為找不到滿意的紙張圖案,所以全都自己在電腦設計好印出來(當然是用很好的厚紙)!
總之我就先在AI裡設計想要的圖案,然後印出來!

自己剪裁好.

然後剪剪貼貼就成了下面這樣了~(唉?

卡片西裝外套部分是可以打開看到內文! 自己很喜歡襯衫的印花圖案~ =u=

隔天再追加一些細節裝飾,還有個能讓卡片內容不會大開得"扣子".
 

以上就這樣完成了~~~~~
......父親生日跟父親節超近真是困擾,我現在還要趕個父親節圖...orz

文小姐 2016-08-08 13:07:10

好棒喔!!
外套也有絨布材質的感覺耶

版主回應
謝謝~外套是用很好的水彩紋印刷紙印的,效果很好!
雖然因為是噴墨印,深色手摸久會...有痕跡...orz
2016-08-08 20:10:28
(悄悄話) 2016-08-01 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