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00:25:41小複雜小姐 Pin

#InkTober 2015 Day 11 to 15

啊...突然意識到我一直忘了po我因Inktober活動畫得剩下的塗鴉...趕快來補!@@

Day 11
我...不小心把我的仙人掌摔掉然後它斷成兩半了...這還活著嗎?QAQ
(後註:...小玫最終掛了. End.T^T)


Day 12
每天爬起床都是一場戰鬥!


我最近迷上Disney XD的神秘小鎮大冒險! 所以我畫了住在Gravity Falls小鎮裡的我!
p.s. 這類動畫確實手指會只剩4根沒錯,我沒少畫手指喔!
Day 13
我最近迷上Disney XD的神秘小鎮大冒險! 所以我畫了住在Gravity Falls小鎮裡的我!
p.s. 這類動畫確實幼童角色的手指會只剩4根沒錯,我沒少畫手指喔!


Day 14
Halloween第一彈! 一個融化的概念!w


Day 15
萬聖節週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來瘋狂一下好了!
這是我30號週五上班服!真的,我就這樣去上班的!而且還有紅鼻子喔~~~
雖然台灣在萬聖節沒像美國那麼鬧,不過我還是來玩一下了!不過為了避免嚇到太多人,我tone down很多了!真的!練習時畫的更誇張呢!=3=

嗯,結果我忙到沒達成31天畫,勉強撐了15天而已,希望明年可以達成!(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