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01:21:28小複雜小姐 Pin

賞皮球吧! 中秋節快樂

聽說颱風要來,台灣有些地區中秋可能賞不到月亮,所以...我們來賞皮球吧!人生就是要想辦法自己找樂趣!
各位,中秋節快樂! Happy Moon Festival!!!
話說畫這張時,我腦中一直迴繞著那首兒歌...
小皮球 香蕉油 滿地開花二十一
二五六 二五七 二八二九三十一
聽說颱風要來,台灣有些地區中秋可能賞不到月亮,所以...我們來賞皮球吧!
人生就是要想辦法自己找樂趣!
各位,中秋節快樂! Happy Moon Festival!!!

p.s. 這張是小玫(我的仙人掌 貓擬態)陪我賞皮球...咳咳,我是說月亮喔!


話說畫這張時,我腦中一直迴繞著那首兒歌...

小皮球 香蕉油 滿地開花二十一
二五六 二五七 二八二九三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