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22:50:59小複雜小姐 Pin

浮士德的噩夢 同人作品 小紅帽版本

決定來試試新東西.
有看過我8月份月刊的Favorites文的可能還記得我很喜歡一款叫《浮士德的噩夢 - Fausts Alptraum》的台灣製RPG遊戲,然後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它的童書感風格,所以決定來畫個同人!!...話說我剛剛才意識到...我好像沒畫過同人圖!!!@@(沒畫過認真的) 然後...我上一次全電繪好像是去年12月?!!!...
決定來試試新東西.
有看過我8月份月刊的Favorites文的可能還記得,
我很喜歡一款叫《浮士德的噩夢 - Fausts Alptraum》的台灣製RPG遊戲,
然後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它的童書感風格,所以決定來畫個同人!!
...話說我剛剛才意識到...我好像沒畫過同人圖!!!@@(沒畫過認真的)
然後...我上一次全電繪好像是去年12月?!!!...已經這麼久沒畫全電繪了?!!

浮士德的噩夢》最早贊助時期好像有推出追加三套隱藏服裝的限量版!
分別是灰姑娘,賣火材的小女孩跟愛麗絲的服裝.
所以呢,既然要畫,就來畫個不同服裝的吧!www
東想西想,感覺比較能明確馬上看出來的童書角色(還要我喜歡),目前只想到小紅帽.
所以線稿登場~



嗯...感覺結果我還是把自己的畫風混進去了...
擅自給伊橘臉上加上腮紅跟口紅後感覺好像精緻的洋娃娃喔!XD 
因為這張真的只是畫好玩的,所以背景也沒打算太認真,所以也是完成伊橘後才開始思考亂畫的!XD 



在FB專頁上po完上圖後,被妹妹要求追加武器,說是斧頭或法國麵包(?)讓我二選一!XD
就變成這樣了...不過請注意伊橘並不是這種角色來的喔!=u=
啊,所以我還是應該畫法國麵包才對...



好吧,妹妹,法國麵包就法國麵包!
然後我已經不管原作的繪本風格了=3=




下一篇:紙膠帶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