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13:23:00小複雜小姐 Pin

隨手塗鴉 part 4 (追加元宵節快樂)

多用墨水練習是好事,因為可以練習..."接受失敗"這件事!XD
如果下錯筆,要嘛想辦法修改好看,要嘛...接受這事實吧!

沒啦~主要是練習"觀察後慎重但帶點隨興的下筆"!
想回到像是在學校教室練習畫人體時的感覺,但又想畫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所以...女孩子嘛~就想畫點時尚服裝跟可愛漂亮的女孩子!

如果沒預算買鋼筆但是也想強迫自己練習的人(建議最好基礎有打好的人),
可以用一般原子筆或寬頭麥克筆之類的!
請別因為站長說了鋼筆好好畫,就衝動去買了昂貴的鋼筆...
最好是去那種可以讓您在店裡試用鋼筆的店家試過後再作決定.

下面開始po隨興鋼筆畫吧!
順帶一提,平均每張是大約20-30分鐘左右的畫.

下面這張因為畫完後總感覺這女孩的臉...好欠打XDD
所以我就給她加了大紅腮紅!XD 恩,可愛多了!=u=



在上次用過彩色筆加腮紅後...用彩色筆加色成了必做之事了!XD



最近我的Pilot藝術鋼筆噴墨噴很兇...下面這張被意外摧毀了...就只好砍掉了...
這筆的未來令人擔憂...



因為Pilot讓人擔憂,所以我買了
新夥伴了!!XD
我買了Lamy Safari 然後自配
Lamy Joy的1.5平尖! 很順,噴墨量適中! Good!
比起出墨量太大而浪費墨水,我比較接受需要點角度才比較好畫的Lamy! 雖然有些人大概會討厭這點吧!
筆桿的側面有個透明的地方可以方便觀察墨水的剩餘量! 跟Pilot藝術鋼筆比起來這超方便的!!
雖然Lamy Safari比Pilot藝術鋼筆還貴1.5倍,不過感覺真的很值!!

配上iPaper圖書館系列筆記本裡使用的進口七號紙(是為專用鋼筆繪畫找的紙),無敵組合!!!!!!



下面這張彩色筆大放送!XD 想試試看顏色多一點的感覺.
其實我不是只有這兩隻彩色筆,只是個人單純特別愛這兩色而已=u=
感覺跟深紫色墨水合作的很好~

p.s.明明買了超好用的iPaper筆記本,卻因為順手的習慣,
下面這張竟然是拿了舊的那本畫,而且畫完才發現這事實!!(晴天霹靂音效)



話說...這些隨興畫畫多了後...好像站長的時尚品味完全暴露!XD
人都有搭配風格的愛好方向嘛!
剛剛自己稍微重看了一下,啊哩!好像...幾乎是裙子......嘛~女孩子嘛! =u=
襯衫比例也超高...基本上我是文學少女系+個性派的吧www(自己認為)
就是愛復古典雅,加點中性個性類的??大概就是我的方向吧...

各位都喜歡些什麼樣的搭配呢? =u=

追加:
到了元宵節當天才意識到今天是元宵節...才趕緊畫了點應景圖...

被人說了下面這張很獵奇!XDD 我倒是覺得上面那張就已經開始獵奇了!XDD



Justy 2015-03-05 14:10:04

哇~~真的好厲害阿阿阿阿
每次看都超羨慕的

版主回應
謝謝~!
為了達到這程度真是花了我好多年...orz
2015-03-06 2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