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8:10:30小複雜小姐 Pin

隨手塗鴉 part 2 + 久違手工印章

隨手塗鴉...會上癮!XDD
因為真的很快就可以畫好,就會讓人覺得,再逃避一下工作,去隨便畫點塗鴉...沒關係吧...恩...orz
Anyway, more drawing coming up!

(下面這張只是畫開心)



最近可能因為在instagram看到一個很喜歡的畫家會每天在手帳本中畫時尚服裝搭配,
加上近期看到我的插畫朋友在複習人體素描手感,就手癢也想畫一點.
首先是真的隨便拿自己平常的畫風與自己會穿的衣服搭配練習.



之後開始翻時尚雜誌或街拍等來當model練習了,有點久沒畫真人了!XD
比例有待加強...也有可能是因為是短T+高腰裙,讓我自己一直對腳有違合感??



這張好多了!比起畫露出肌膚的服裝,我更擅長畫充滿著皺褶的服裝!
我超愛畫
些微寬鬆充滿皺褶的服裝!!(也很愛穿!XD)
p.s.我最近真愛用Pilot鋼筆畫畫呢...紫藍色墨水大愛!!!



然後是久違的手工印章,上次我把那個很愛的隨興畫用AI畫了一遍,然後...這次我把它做成印章了!XD
說真的,做到我肩膀與脖子超酸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