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15:17:02小複雜小姐 Pin

Life is Hard Enough.

站長我從NY玩回來了!!
不過才剛回來就馬上開始工作了!XD

趁工作完一部分等對方回覆的空檔我畫了一些在紐約期間想畫的東西.

因為我在NY期間因為某件事一度很難過(是什麼事就別問了XD),所以我就留在一間咖啡店裡開始塗鴉發洩.
當中有個感覺不屑世界一切得少女塗鴉我很喜歡.
然後回來後我就把它掃進電腦,重畫了線稿,
然後旁邊的東西我幾乎都是用Photoshop裡面現有的向量圖型偷懶的XD
因為本來我這塗鴉的概念就是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在旁邊,然後女孩無視那一切的感覺.
Yeah! Life is hard enough. Don't force me to focus on that stupid detail here. I mean it!



另外我這幾天感到神煩的.
左膝蓋只要動一動就能感覺到疼痛感...
當用左腳站立時能感受到膝蓋的顫抖...孩子(膝蓋)你終於要報銷了嗎...

以前去過骨科看過.髕骨軟骨軟化症,因為我的軟骨被磨光了,所以我只要彎曲膝蓋都會痛.
本來平常只是偶爾痛跟蹲下都會有喀滋的聲音而已,可能這陣子在NY走太多路了所以加深了吧...


再加上我好像感冒了...今天能感覺到喉嚨一直很痛很癢...
然後養了4天,狂吃藥跟喝水,偏方也試了不少...還是很痛...
每天早上第一句話都是最難發出來的...
其實以上其實都不用影響工作或生活...就只是...好煩...

不過在這種期況下倒是很適合畫這張Life is hard enough.XD

另外,我NY某天在過馬路時看到一位穿著感覺好潮有趣的老先生,於是默默地記下他的穿著,
回來畫了張快速的color sketch!XD
紐約之旅挺好玩的!只是走得好累而已...w



上一篇:全員大集合

下一篇:紙膠帶插畫

2014-05-23 13:53:53

開始喉嚨不舒服的時候
可以補充維他命C(發泡的那種)喔!
還有就是要有充分的休息
增強身體免疫力
快快好起來

版主回應
恩恩,我會的,謝謝~ TvT
現在只剩偶爾偶爾的咳嗽而已...
2014-05-24 09:25:51
(悄悄話) 2014-05-17 1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