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09:35:21小複雜小姐 Pin

作品徽章訂做結果

我去年fall有堂課我設計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帽子系列作品.
文章這篇:

Icon主題:帽子+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為了APE,打算做成一些胸針來賣看看.
本來我是想找一家online store幫我印,但是結帳時...總是價錢讓我吐血...
然後我找著找著,就無聊查查看SF當地有沒有,有就可以省運費我親自去拿.
結果竟然查到一家叫Broken Seal Buttons的小店,就owner一個人經營.
在yelp上看到評價5顆星!!每個人都寫了很長很美好的評價!
而且說SF內免運費(店長親自騎車送來)!!!!

我整個超開心的馬上週六晚上email給店長詢問,然後週日給檔,
然後週一下午店長就親自送來給我了~~~(小花朵朵開=u=)



這家真的好!!不是說你給我圖,我幫你印一印寄出就算了.
應該是小店的關係,店長會很用心去滿足每個顧客需求!
他還先試做了一組照給我看行不行呢!!
做出來還幫我觀察說上面的網站URL雖然讀的出來,但是字體可能有點粗,問我要不要改呢!超甘心的!!!!
品質不錯,價錢跟其他家比超便宜,而且不會想有些線上的店會規定你至少要訂做這麼多才行,
在SF內免運費,製作處理速度有效率,店長人貼心!
唉~我現在超開心的=u=!
這家給他滿分讚!


p.s.店長誇獎我的作品真好時我好開心喔~
p.s.2話說我後來算了一下數量...唉?!怎麼比我訂的每個都多了一個?!!是多送我嗎?
還是因為有一組是試作品,但是沒有更改所以也一起給我了?不管怎樣,我現在只會越來越愛這一家店呢!
結果我現在狂到處推這家店呢XD


我目前有30個,每個有6個,希望在APE上可以全賣掉,話說真猶豫要賣多少呢,
美國的價位我還是沒抓好呢,畢竟沒真的賣過自己的作品過.

上一篇:印章商品 for APE

下一篇:商品包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