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11:42:52小複雜小姐 Pin

再次挑戰手工印章~

恩,這次做的,都非常滿意wwwww
這次去跟朋友借了專業的丸刀之類的筆頭.
兔子印章我又做了一次,不過這次我改成挖線條而非留silhouette.



恩...我挺喜歡線條的版本,可以顯示出我的圖案,又同時比較容易挖又不容易弄壞一些小細節.
但同時我又覺得右邊的比較顯眼,形狀比較強烈...不過那個眼睛跟嘴巴要保留真的很難所以...嘛~算了.



之後我整個挖上癮了~~來嘗試一些比較難的形狀.貓的臉真的好難挖!我整個超小心的!!
不過其中一個鬍鬚不小心被我認錯,結果割掉了!!!OAOlll
但結論上來說挺喜歡這個的.



然後中毒的我開始一些比較瘋狂的.瘋狂驚嚇的貓咪~
我其實不用都用尖頭的丸刀刻這個的留白處,但只是我心血來潮想用這種細的線條來留白,
一部分是想要讓一些背景意外地留下一些底,一部分是覺得很適合這印章的氣氛.
目前最愛這個~



最後是因為快到吃晚餐時間,想說拿切多出來的一小塊隨便做的什麼好了,然後就做了我的logo.
一開始下面的針頭太細了,曾經一度快斷了,不得以我只好拿超強快乾給它黏住.



最後是凌晨追加的模仿改造Choc.exe的idea做的郵遞區號印章. (並非我的idea)



追加我使用的筆刀與工具.
第一個是我在美國最好的夥伴,常幫我割了很多紙.不過對於刻印章有點太大了,還好我手巧所以使用上不是問題.
終究還是推薦使用比那個小一半的size! (我明明有一隻台灣買的,卻怎麼也找不到,所以才勉強自己用這隻=3=)
第二個是我上book art時同學推薦我的slice的超~~迷你筆頭筆刀.不會說好用,不如說我不常用,
不過因為它筆頭淺有時候做記號時蠻好用的.
第三個是跟朋友借的Speedball牌的5頭替換筆頭跟刻把,我個人最愛好小角刀.


en → zh-TW
不得以
ㄈㄈ 2013-10-10 11:01:26

Hello
請問你的橡皮是用哪牌子的?amazon買的到嗎?我也好想刻哦

版主回應
你好,我是在Blick Art Store買的.
米黃色的叫Speedball Speedy-Cut Carving Blocks,
粉紅色的叫Speedball Speedy Carve Blocks,
總之都是Speedball牌子的.我剛剛查了amazon也有賣.
2013-10-10 14:44:09
(悄悄話) 2013-07-08 22:03:54
夏天 Summer 2013-07-08 17:23:51

哇~~進步很多,你的圖案都很有趣呢 !!!

版主回應
謝謝~有好的工具做起來就輕鬆多了.
既然要自己做印章,就希望做一些有特色並且獨特的設計:D
2013-07-09 0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