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06:21:46小複雜小姐 Pin

畢業典禮與Spring Show

努力了4年,終於撐到這一天了!!我畢業了!!!
畢業生們一大早8點半就要check-in,然後來賓是10點入場.
場地好大好漂亮!!讓人超興奮的!!!









不過學生們這學期的成績還沒出來,所以還不能完全算是畢業了,我們現在拿到的不過是張寫著恭喜畢業的紙...



總之,耶~~畢業了!!(我其實暑修跟intersession分別還有1堂課啦)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這站台放我的照片吧.我是最左邊這位.



再來是Spring Show(其實是Spring show先辦的,不過我就是想先po畢業的~)的照片.
我竟然有榮幸參加AAU有史以來辦過最大的一屆Spring show!!!
我總共進了6項作品.1張畫,2張sketchbook的,2個flash作品,1個FA區的silkscreen.
今年學校租到了最威的場地!! The Palace of Fine Arts
藝術宮耶!!











今年特別辦了個Portfolio Reviews只有作品進Spring Show並且GPA(總平均成績)高的同學才有機會獲得的!
我算過我們ILL的同學也才20人左右!天呀!真沒想到我進去了!!超開心的!!



我們ILL能擁有自己的桌子與椅子來跟客戶推薦自己.
下面這張是ID卡.



學校還提供了免費午餐~=w=


Hsiao-Chen 2013-12-27 05:05:37

拜短時間大量閱讀之賜阿~~ 所以你朋友的名字我才記得起來~
之後我可能就會忘記了啦~! 請讓恐怖感退散!! XD

版主回應
恩恩,我懂的,我也只是說笑的=u= 2013-12-27 15:12:54
Hsiao-Chen 2013-12-27 00:58:30

Oh~Ya~
我還以為都看不到Shelly長什麼樣子了哩!!

畢業這天你一定很開心吧\^o^/
ps: 我猜畢業照最右邊的那位是Hannah

版主回應
哈哈~可惜那不是漢娜,那位是Diane.
漢娜那一天已經回台灣過暑假了~ =3=
天呀~你都已經好清楚我有些什麼朋友了,有點恐怖...XD
2013-12-27 02:36:48
(悄悄話) 2013-06-21 18: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