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07:03:43小複雜小姐 Pin

兩個新自創故事

我這學期拿了兩堂課都要做故事,我為了兩堂課各別寫了一個故事,

一個是我去年底就在想的故事 "It's Okay Not to be Perfect", 

另一個是我從某本書中的一句話而得來的靈感故事 "Hey, Old Paul."

"Hey, Old Paul" 可是個悲劇故事呢...故事詳細內容等我自己確認好故事不會再改的時候再講吧!

下面是第一次sketches:

第二堂課我說出我的故事時,教授很愛!因為他痛恨美國傳統happy ending故事!XD

要說希望我改的是熊的style. 上面的感覺太寫實風了,跟小女孩風格不搭,希望我修.

所以我又再嘗試了很多種,就是下面這張.

目前我最愛的是右手邊長身體,啤酒肚+拐杖的形象!

跟我故事的哀傷老人感覺也比較合.

 

為了另外一堂課的"It's Okay Not to be Perfect",目前故事走向另一位教授不喜歡,可能要大改...

總之下面是第一批ske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