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04:16:49小複雜小姐 Pin

向Carne Griffiths敬禮

我前幾天在網路上偶然看到Carne Griffiths下面這張作品,整個愛死了!!!

(這張不是我作品,請注意!)

好夢幻顏色搭配也好喜歡!

然後我突然想自己試試看! So here we go~ ;)

(其實我不知道Griffiths是怎麼畫的,只是自己研究試試看而已)

 

首先是找張喜歡的頭部pose.

然後打草稿.我用2H鉛筆很簡單的打草圖.

再來就水彩直接來了~ (ps.我用hot press watercolor paper)

照著髮流與亮(暖色)暗(冷色)畫就好,適時的隨便灑點顏色上去,做一點隨性的感覺.

偶爾用大量的水彩然後把本子打直讓水彩流下來.

然後在上ink就行了. 我用咖啡色墨水.

我對於自己的ink有些部分真的好想修,不過ink就是修不了呀...orz

結論上來來說還蠻喜歡的,雖然完全不像Griffiths的風格,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畢竟我混了自己的風格進去呀~

我最愛嘴唇那與ink最下面的隨性畫的地方~ <3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個新嘗試~以後有時間再來試試看好了~=u=(畫上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