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04:54:48小複雜小姐 Pin

Sketchbook Part1

這暑假我拿了一堂Location drawing and painting,簡單講就是寫生課!

教授Eli希望我們用Moleskine(傳奇筆記本)來當sketchbook,

我本身之前就很愛這筆記本,但一直沒種狠狠的在上面亂畫,因為很貴的...

因為這堂課終於讓我狠下心在上面大畫一番...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的風格本來就是細緻派的,所以也不會有太草的東西在上面就是了...

好處是大多都很用心畫又細緻,壞處是...畫很慢...然後教授是說我們在暑假100頁全畫完就給我們A...

要命...我現在才剛50頁,卻已經要期末了...= =管他的,為了成績而放棄風格那就不叫藝術家了!

更何況我暑修拿3堂課呀...(普通是拿1,2堂,3堂只有成績夠好又急著修的同學才能做的特權)

 

每週要超早起搭車到教授要求的集合地點,早上很冷,不過中午太陽不會出來,手都邊抖邊畫...

現在不是夏天嗎?!!舊金山為啥風這麼大這麼冷!!!

這樣的奮鬥下生出的畫,當然有些是在家隨手畫的一些自己平常的sketches.

以下是我截選不錯的幾頁.

上一篇:Shellia Rosen再現

下一篇:Sketchbook 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