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2:56:33小複雜小姐 Pin

電繪: Rabbit Circus Chief

Digital的教授Robert真的是一位隨興到不行的人!

Final我們要做什麼呢?你們想畫什麼都可以!......哇...

所以我整個煩惱很久不知道要畫什麼,總之我就東畫西畫,

然後翻翻sketchbook看看有什麼可以用的!然後全部給Robert選一張thumbnails!

最後他是選我為sketchbook裡面隨筆畫的角色畫的thumbnail其中一張!

下面是我在sketchbook裡畫的那個角色!馬戲團兔子團長!

然後下面是把thumbnail修細緻後的線稿!

然後是完成圖!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正確來說是花了8天吧,畢竟我是同時還有很多課的作業要做)

我是第一次覺得自己能把顏色調的很好!!!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擅長顏色!

不過value不錯,顏色也很突顯這是第一次!!雖然感覺還是很多地方可以在修!

不過在每天一堆功課要趕的情況下畫出這張我真的很感動!!

上一篇:The Lion and the Mouse

下一篇: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