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4:52:11小複雜小姐 Pin

Book art 第二本下集

一年前做的book art final ABC Desserts book因為學校Spring Show要接近了,

所以趕緊趕工把之前的第二集完成!

在過了一年慢慢的努力做,跟期限前一天的加緊趕工終於完成了!!

我還做了新的book cover!有沒有level up很多!!>"<

不過...就算我花了一年,最後還熬夜又早起...校車等不到又走路(submit的那間教室超遠)去!

又走回家...

最後...我還是沒上...當知道沒進的瞬間...感覺自己很淡定...想著"啊~沒進呀",

然後默默的回家,在進家倒在床上的瞬間...開始在被子裡尖叫了起來...

然後感覺所有的情緒在一瞬間爆走了...

因為花了自己一年的時間慢慢努力做出來的東西卻沒上,然後又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是很痛苦的!

雖然在我冷靜後我有想過一個可能性,就是因為我們Book art作品每年都是展示在showcase裡面,

然後我的作品是pop-up book,如果你不去翻不去碰就不可能感受到它的樂趣!

那放在showcase怎麼給人碰呀!所以我就這樣被學校砍了...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總之下面是我努力一年完成的後半段...

有些人可能會想說這13頁我怎麼會花這麼多時間,不過我嚴重聲明!

我這一年還有別的課要上,只能用課餘時間,然後每頁的插畫都是花上2小時慢慢畫到很精美的感覺!

然後每頁的架構我都花很久的時間才搞懂!




Hsiao-Chen 2013-12-26 00:27:26

我實在太喜歡那個封面了,以至於只有一句話我還是想留言~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
哇~這些都已經成為歷史回憶了,真懷念那時候=u=
2013-12-26 04: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