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5:51:48小複雜小姐 Pin

Fisherman's Wharf

繼上篇後的禮拜五,早上去看學校的spring show,下午去fisherman's wharf!

到學校後才知道雖然今年spring show雖然不在brannan而改79跟180作展示,

可是作品量還是不是蓋的!

雖然到foundation區竟然發現作品量爆少而且我跟Sandy都沒上,

而且發現感覺做得比自己差的有上而感到痛心...="=

算了,我不想提了...

逛別的部門的時候感覺本校學生真的不是學假的!!!都超厲害的!!!!

關於這些由於我的相機在照的中途竟然背叛我沒電了!

所以我只好等改天再去在po照片給各位看了!

接下來以下的照片為去fisherman's wharf用手機低畫素拍的了,素質沒平常好請見諒!

 

我們的預定行程是去巧克力工廠(Ghirardelli Square)逛,

其實我還是不懂中文為啥要翻巧克力工廠?!

明明只是SF自創巧克力牌子Ghirardelli開的消費廣場罷了呀!

不管怎樣,我們在附近照相照海景shopping一會兒,

累了後就去Annie查到後很想去的一家英式下午茶點餐廳!

裡面整個就是甜甜蜜蜜的小公主風格!!!瀰漫著Alice in wonderland的氣息在!!!

還有很多感覺很有錢的12歲以下"小公主"還喝茶...

...總感覺自己站在裡面完全格格不入...="=

非常可愛的小餐廳,還有賣店內的茶具與相關用具,餅乾糖果蛋糕等可愛的東西!

不過不管是什麼價錢都很恐怖的!

由於我們只是要喝下午茶吃小點,所以我們3人點了一份兩人下午茶套餐!

也就是下面的那三層盤子與兩大杯茶!!!

價錢,3人平分後...一人還是花了相當於平常2倍的伙食費...= =

很可愛的茶具!!!店裡有賣!!我很喜歡它的logo!

我們點了一杯Paris紅茶與草莓茶!!

兩個都超~香的!!!不過我個人偏愛紅茶!!這真的是我喝過位到最濃郁道位的紅茶了!!

可愛的三層下午茶點!

最上層為三明治,軟軟得很好吃!

中間層為類似麵包類的糕餅,滿有嚼勁的,不過本身沒啥味道,沾旁邊的醬就很好吃!

最下面那層...地獄區!!!好甜!!!甜死你不償人的"甜"點區!!!

最後我們剩一個都沒人敢拿...服務生小姐還堅持幫我們打包讓我們帶走...= =

地獄甜點區...超甜食愛好者的最愛!

 

這家應該是英國人開的,超英式風!

而且有些服務生明顯就是英國人的調調!!

雖然這間的裝潢太過甜美讓我在裡面坐立不安!(店跟本人當天的打扮非常不搭...)

不過服務真的是沒話說!!很會注意顧客的小細節,常常會問你需要什麼!

像是我兩個朋友的包包放在椅子靠椅上,所以她們不能向後靠!

然後服務小姐發現後很激動的馬上幫她們拿一個很方便的掛勾,

可以掛在桌子上,然後包包可以掉在桌子旁!真是方便的道具!!

真是貼心熱情的小姐!!

連我最後問她茶怎麼賣與我做蛋糕需要多少茶葉時(我當時忘了材料需要量),

小姐超熱心的幫我解說,還幫我去問她們的廚師蛋糕的茶葉通常需求量!!!

人超敬業的!!!!

我們最後還玩起茶葉占卜!!不過我們也只是看茶葉猜圖罷了!!哈哈~

我個人覺得我這個是很多動物被外星人吸上天空!!!p.s.最上面那是大象!!

 

吃飽後我們去海邊玩,順便消化一下!!!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海邊,然後又因為很冷不想跑,

所以我就自願在堤岸邊幫朋友顧包包與鞋子!

就這樣過了2個小時,朋友們終於玩累了,已經8點多了!

我們終於朝我們的目標~~~海鮮出發了!!!!

在清理完腳,離開海邊時,看到腳踏車同好會開過!!!

超多人的,大部分是正常人當然也有不正常人!總之, 一定都會騎著腳踏車就是了!

啊?不正常人是啥呀!

就是呢,有些人是奇裝異服,像是頭上有誇張的羽毛帽!

有些是帶著奇特的裝備,像是後座裝了吹泡泡的裝置,然後騎時就會一直有泡泡!

不過在她後面騎的人就在抱怨他很討厭這些泡泡啦!哈哈~

不過要說最驚奇的就是...有人...裸體騎...而且我們還看到4個!!!= =

還好在學校看習慣了,現在有免疫力了!

車隊最後面還有4位警察在後面跟這,想必是為了避免意外或紛爭而跟著吧!

真是辛苦了!!(敬禮)

 

海鮮店!!!!我們期待已久的海鮮!!!!!!

首先我們點了一盤用義大利番茄醬醃炒的眾合海鮮盤!

有蝦子,有魚,還有~~~~~~~~螃蟹!!!!!!!!!!!!!!!!!!!!!!!!!!

海鮮搭那個醬超好吃的!!!

不過因為我們太飢渴(?!)了!!所以我完全忘記照相了!!!

吃完後因為感覺沒有什麼飽足感,所以又點了一盤蒸大蛤蜊!!!

蛤蜊超大的!!!!尤其是牠的那個湯!!!天哪!!天堂呀!!!

有著海味的鹹味,又有蛤蜊的甜味!!!超match的啦!!!

說真的,我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呢!!

不過吃完就已經晚上9點半多了!慢慢爬坡走回家就已經11點多了!

話說我們本來是搭公車來的,回去卻去爬坡?!

算了,當飯後運動!而且我們可是爬到了SF city的最高點然後在往下走呢!!

爬最高點的時候我完全不敢往後看...

走的時候有總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慢慢升高中!(抖)

 

總之,累了一天了,回家後...要洗衣服,由於新家的烘衣機要超久的,

結果我跟Hebe就這樣用到了凌晨3點半...

而且那烘衣機!!!!還沒烘乾?!!!!!!!

結果我跟Hebe只能很哀怨的把衣服都掛在浴室中祈禱它們快乾...

Hebe還在我們得記事玻璃上寫了"浴室"爆炸"了"這樣的句子...

3點半睡然後我隔天又要8點起床等裝網路的來...

是說8-10點間會來裝,邊吃早餐邊等到9點多才來...="=

裝好我在用一下東西...10點多了...

然後去睡回籠覺...之後起床是1點多了!

為啥放假我卻把自己搞得比上學還累...= =

上一篇:在美國看電影

下一篇:我被鄰居告了?!

rebecca12163 2010-06-18 12:37:51

挖~~好羡慕啊~~~
看起來都好好吃~~~~我在華盛頓州都沒這麽好的地方~~
話説回來~
我傢的烘乾機也很爛!!!!!!!!!!!!!!!!!!!!!!氣死我了...都要轟2個小時= =

版主回應
呵呵呵,儘管羨慕吧~
p.s.我們公寓烘衣機復活了!!!
2010-06-19 03:16:17
2010-06-06 22:06:30

喔喔!!洗衣機是公寓提供的唷!我以為是你們買ㄉ勒!!!
那洗衣機是結合烘乾機ㄇ??應該不是ㄅ
感覺那烘乾機是自備的!!
早點起來用呢???....應該是爬不起來ㄉ!!呵呵
睡覺比較實在~~

版主回應
洗衣機就是洗衣機,烘衣機就是烘衣機,烘衣機還比洗衣機多兩台?!
睡覺最偉大!!!
2010-06-07 08:43:39
2010-06-03 22:36:11

我也這麼覺得!幹麻不隔天在洗跟烘!!!
海鮮!!感覺蛤蜊很大很好吃~~~
好久沒去海邊~~我喜歡玩水~~跟堆砂!!哈哈~~

版主回應
因為我們衣服爆多!主要是Hebe要幫她fashion的朋友洗很多!
而公寓只有兩台洗衣機,所以我們需要爆少人使用的時間用呀!
2010-06-04 02: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