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56:07小複雜小姐 Pin

3 pt perspective

這次作業也是感到爆!

就因為禮拜六去japantown玩!

總之perspective畫的時間越來越短,感覺這次自己畫得很少東西呢!

跟以前那幾張比起來的話...

總之,好不容易半天畫好線稿,隔天再趕墨水稿,好不容易趕完交上去,

結果...教授說人又怪怪的,然後...他不喜歡那博士!!!!

說畫一根柱子擋住他的話就perfect了!!

啥~~~~~~~~我當下嘴巴張的超大的!!!

有沒有搞錯!!!!我花最多時間在博士上,竟然完全被教授反駁!!!

就因為我的博士不合他的口味!!!!

喂喂喂...這是偏見!!!偏見!!!

這比某個喜好小蘿莉的教授還過分!!!

反正只要我畫人就沒好事!!教授你就是在暗示我別再畫人就是了!!!

不知道能再說什麼了...上次的人還有A,但這次只有B+...

教授就是寧願我畫得很多很複雜也不要我畫人就是了...="=

上一篇:Figure Drawing

下一篇:古代牛頭守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