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6:11:52小複雜小姐 Pin

B&W Illustration

沒想到這學期的illustration竟然在第2堂課的作業就是要畫character design!!!

這次老師出了3個主題要我們選其一!

1. 羅馬武士 2. 日本武士 3. 維京海盜

...老師為啥都是盔甲系的...我...都不太想選耶...

不過插畫師就是這樣吧...有時接到自己不喜歡的case也是要硬著頭皮上呀...

...除非你大牌...

總之我特地上圖書館找了很多武士的照片...發現盔甲...真的都穿好多...

而且都好像很笨重...

我想嘗試當代不可能有的女武士(雖然我知道漫畫很多人都嘗試過了),

然後我又不想畫笨重的盔甲,就盡可能的把盔甲輕量化,並幾乎都用藤甲!

感覺查了很多資料...用上的不多呢...不過查資料都是這樣吧!

總之,這就是這次趕作業趕得很兇的其一作品!

啊!突然想到我還沒取名子...再說吧!還沒靈感!



此為略圖!



此為剪影圖!

(大圖一樣請去Flickr看!記得登陸才能看到,因為我調成只限朋友了!)

 

其實所謂的略圖及剪影圖作業不用做到這麼細的地步...

可是不知為啥只要我一下筆,就會很不小心的給她"追求完美"...

雖然會導致自己累到死,不過好處是,現在累死,下次作業就會少了一步須要做!

我不用再修仔細,老師說這樣就行!

我只需要找一張畫個光源稿就行了!(就是用黑白兩色畫出強光源)

不過我在上課時候稍微畫了一張簡單的3D稿,不過這不是老師要的那種!

但還是po一下吧!

背光圖~

上一篇:FINAL OVER

下一篇:Perspective class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