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3:52:54小複雜小姐 Pin

我的專利申請...= =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被shock到了...O_O

誰能想像我上學期亂畫(?)的作業...我爸媽竟然自作主張要幫我申請專利...

就是為ESL設計的那兩對耳機...

為了讓大家回憶一下,我隨意po兩張吧!

p.s.這已經是我的專利了,所以請大家不要盜圖!

其實我媽還警告我別po在網路上...這...我已經po很久了耶...= =

對我來說還真是相當久遠的東西呀...

之後都沒有再翻出來看的說...

總之,在幾分鐘前我媽跟我通知這件事讓我怎麼很無言...

說要申請專利,要在大陸請人做,然後拿來台灣賣...

還問我專利人是要寫爸爸還是寫我...

ㄜ...這麼嗎...如果我未滿20也可以申請的話就去做吧!

我不管了,他們高興就好...反正成功與否對我來說沒差!

沒成功就照樣過生活,成功就...就不會這麼冷靜了...= =

......等等...我冷靜個屁呀!!!

我媽剛剛好像還有說要我設計12生肖的樣式......

我...我最近作業很多耶...="=

虧我明天還跟同學約好要吃年夜飯打牌守歲的...

突然我覺得我真的沒時間閒了...

今年...運勢不錯...只可惜勞動多了點...= =

p.s.關於運勢不錯這點,再來美國那天有超lucky的事,

一直要跟大家講卻因為前陣子相機讀卡機故障一直沒po...現在修好了卻一直忘記打...

改天吧...現在...what a busy time...

上一篇:突出的骨頭

下一篇:我壽命會縮短

2010-02-13 14:22:36

恭喜妳~~~那兩張都很有賣點!!!
我最愛小熊的外殼跟紅色的那個酷耳機!!!
講到耳機....我就想到我的爛耳機= =
感覺家裡的都壞掉了!!!shit 想買大耳機,又怕太大很麻煩!!!!...感覺留言留到快變打blog= =
離題了!!你媽要你設計12生肖!!加油~ 附註羊可艾一點八^^&
偶爾來我ㄉ無名ㄅ 我會努力打文章的~~

版主回應
嗯,謝謝~我會視情況盡力的...= =
無名終於要復活了是嗎?恭喜呀~希望這次能活得長一點!
2010-02-13 15: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