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4:37:38小複雜小姐 Pin

超強適應力+緣分

喔~~~我真的覺得我適應力超群耶!!!!!

這次回來舊金山完全沒有不習慣不適應之處!

而且不知道為啥本來還會怕講英文的我,在這次回來完全不怕講英文!!!

對於路人的問路也可以很輕鬆的對應!

不是說我英文變好了,而是超敢講!好啦...也沒到"超"啦...

有種把SF完全當成自己第三個家的感覺!

看到外國人也沒有稀奇的感覺了,完全融入其中了!

看到很多字的英文不會有放棄的念頭!

別人搭話非常正常的回話!

哈哈~該怎麼說呢!有種很開心的感覺!!!哈哈~

 

開學前一天中午在宿舍餐廳很可憐的一個人吃飯!

傳簡訊的中途有個外國男生在我對面坐下來!

在我打完簡訊後就開始跟我聊天,說他是新生,昨天來報到,現在很緊張,

然後後來得知是同系的超開心!!!我們聊了超多的!

不過他會找我講話主要是因為他以為我也是新生...

(我後來有跟他講我是second semester)

...我...長得像年紀超小我知道...不要一直提醒我...= =

(p.s.之前在台灣曾經被櫃檯小姐當成國中生...="=)

總之,Adam,金髮,ILL同科,年紀沒問但看起來很小!

美國人,從加州上面某個我不會念的州下來的!

會講日文(學了3年),還會講一點點中文(學了1年),

在我說我是台灣人後他就用中文跟我說"你好嗎"!!哈哈~

不過後來我有糾正他幾個中文發音!

我有點好奇語言細胞這麼優秀的傢伙怎麼會來讀art school呢...我來不及問...

 

我們有討論到希望會有同班的課,

沒想到我之後上網去查我這學習修的課的同學名單

有堂FND有個叫Adam!!

一開始是不知道是不是他,今天上課時發現人數已經全到卻沒看到他...有點失望...

上課後15分鐘有位打扮帥氣帶著墨鏡的男生進來,

然後坐下後不小心踢到前方椅子,然後就順勢砸到教授的腳...O_O

男生有趕緊道歉,還好我們這個教授是個好好老先生!

到下課,那位遲到男孩就很興奮的跟我打招呼(拿下墨鏡),我才認出是Adam!!!

沒辦法餐廳那次我沒戴眼鏡,根本沒看清楚對方的臉!只記得大概嘛~

之前是坐著,所以我也不清楚他多高(我先走了)!

原來是我們班後來有加了一位還沒登陸上去!

害我以為Adam不是這班的而是另一個人叫Adam!

(p.s.我這節課是時間冷門嗎?只有8個人...我另一堂Perspective卻有25個人...= =)

 

順帶一提這次我帶著眼鏡看Adam,站著...他蠻高的耶!!!

而且又超瘦的!!!又會打扮!!!而且是金髮!!!(本人偏愛金髮...自己講出來好丟臉喔...////)

而且用髮雕把前面瀏海向後梳,有點像暮光Edward那樣!

再來長相...糟糕...有點帥耶!而且是可愛型的帥!

哎呀呀~大哥,你應該去讀Fashion才對呀!

不過這傢伙會抽菸...他問我要不要抽的時候我有拒絕了...= =(我...抽菸超排斥機)

哎呀...大扣分呀...

不過這傢伙每次看到我都會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讓我也蠻開心的啦!

 

再來談到緣分這次的主題緣分!

SF真是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地方,在路上走著走都會遇到熟人!

就連上個課都可以遇到熟悉的人!

我Perspective的課25個人裡面有個是之前跟我ILL同班而且很崇拜我的畫的男生!

總之,現在除了ESL課跟FND Perspective課業很重之外,其他都還不錯啦!

 

P.s.跟Adam同班的FND課叫做Figure Drawing也就是人體繪畫!

然後超級無敵尷尬的是...我們班8個人中只有我一個女孩子...= =

教授是男教授...害我到最後有種跟這堂課的女model相依為命的感覺...

不過這節課的model超年輕的...美國人...果然很開放呀...只能這麼說了...

就是這樣啦~

上一篇:活活凍死(補圖)

下一篇:Perspective Class

2010-02-06 12:13:39

你是說我的照片角色跳來跳去唷?!歹勢拉oO>.<Oo
會那麼短是因為她說要剪不如換個新髮型有新的不同感覺!!
就互相討論參考雜誌變出來的!!!
差點就要染髮加燙髮勒!!!!這樣你看了才會更驚訝哩!!!
緣份本來就很恐怖拉!!!說不定會互相變朋友勒(你跟你朋友都跟他)

版主回應
討論出來的結果是這麼大變動!你還真敢讓她剪呀!
哎呀呀~我跟Adam的緣分斷了...他第二節沒來上...
不知是覺得時間不好還是覺得這個教授不會教...我也有點覺得這個教授不會教= =
不過他的名字在我網路上同學名單上除名了...
不知我朋友的課上如何?
算了,反正還在同個宿舍裡!而且說不定哪天就會在餐廳碰見了!
2010-02-07 05:26:01
2010-02-05 13:43:08

畢竟頭一次去都是在習慣,再次去就不會覺得很怪了~
你好會描述那個男生唷!!看來印象很深刻唷!!!!
adam是可愛型的ㄚ!!他怎麼會想學日文勒??難不成是漫畫迷??啊阿那他的眼睛是什麼顏色呢???
對了你有看到我寄給你的照片媽????短髮的憂!!~
好看ㄇ????

版主回應
這麼嘛...我沒問他耶...應該不是漫畫迷...眼睛?!我忘了注意了!!!
不過我在這要在註明一次!緣分真是可怕的東西!
我一個朋友在另一堂課上也發現了一個會講日文又高爆瘦的Adam!
應該是同一個人!畢竟會講日文高又爆瘦名字叫Adam的是沒那麼容易出現的!= =
說真的...你的頭髮我看了真不適應...真的好短喔!!
感覺像那種帥帥的女孩子剪的髮型!
你是自己決定還是小姐決定的?
看習慣的畫應該還不錯吧!主要是你的角色變換太快,我有點跟不上...
2010-02-05 14: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