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7:27:37小複雜小姐 Pin

Product Sketch

之前我在生日那天抱怨過我ESL Presentation有多煩多趕吧!

今天就是Presentation的日子13號星期五...真是個好日子呀!

p.s.我今天早上還很意外的聽到超大聲的烏鴉叫聲!!!= =

Presentation的情況...我不提了...不然這篇會變成抱怨文...="=

 

以下是為ESL Presentation畫的product sketch!

小熊版的Earphone sketch! 也就是我比較不想用的沒意思版...

(其實說是sketch,但看起來像是成品了吧!哈哈~)

(雖說沒興趣,但也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呀...)

(話說最後兩個都用在Powerpoint上了呢)

本只有上面4色,而後根據組員要求硬是要求加上pink,所以為了不突兀又加了blue等!

 

本來要被刪掉的我的用心之做呀!!還好最後在強求下被加上去了!

說真的被啥每個女孩子都要小熊而看不起這個呢...= =

Steve(唯一的韓國男生),還好你沒要小熊,不然我會覺得我畫這個是做白工!

一樣8色系列!

小熊盒子!Honey Box!超用心在立體上!!!而且去黑邊看起來立體很多!

Ring的盒子!偏向modern風!

我們最後是說bear for children,而 modern one for adults!

 

我們這組學industrial design的韓國女生看到完成圖時很驚訝!

我illustration的同學很懷疑我是不是選錯系了!

不過老實說我是用ILL的畫法去畫ID的東西呢...

還好我光影打得不錯沒露餡!哈哈~

不管怎樣,最忙最忙的一天終於過去了!

你們能想像我之前為了畫這個熬夜,結果隔天早上睡過頭而素描課沒去,

然後再謊報生病...= =

(p.s.當認真的乖學生的好處就在這裡!你說啥老師都相信!!!真的!!!我是認真的!)

還好那節課是續堂課,我們下堂課還會繼續畫,

只不過人家是繼續畫而我是從頭畫就是了...

我累癱了...我要睡了...Good night~

上一篇:組裝Alice

下一篇:撲克女王Block Head

2009-11-15 19:45:20

我也有一度覺得你選錯系了解!
你應該去選工業設計的!!!!!
我喜歡那隻小熊的哈妮盒子!!!
但是喜歡那個很成人的耳機~~
oh oh
好想要唷><

無名有新增~
你幾號回台灣阿??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是喜歡成人耳機但小熊盒子!哈哈~
終於增文啦~
我可能12/19 or 21回去一個禮拜就要去大陸找我家人!
2009-11-16 03: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