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07:15:52小複雜小姐 Pin

Alice完成!

在很拼命的趕畫下,終於完成了!!!

靠painter跟photoshop輪流使用完成的!!!

painter主線稿+上色!

photoshop主顏色微修+對稱!

 

以下是進化史!!

 

首先是線稿,每次線稿都是花最多時間的!

正所謂只要底打好,剩下的就好辦了!

採用灰色背景,是為了讓各位看的到白色的腰帶!

為了確保盒子組合起來時線跟線可以連在一起,

花了很多時間在對稱,跟量距離上!

除了眼睛外的顏色暫定版!



顏色微修+眼睛無法決定版!(兩隻眼睛是不同風格)

我個人是喜歡右邊的日式版(無眼白)!

可是想到現在身在美國,而美國的漫畫等都是畫有眼白的就考慮用美式版!

兩眼無法決擇!



將日式的跟美式分別完成了!

這張是日式!屬於可愛風格!

這張是美式!屬於有個性風格!

 

我問台灣同學都是偏喜歡日式的!

而問當地學生都是說美式的...

嗯,老師是美國人,好,就美式吧!!!

日式的自己印出來玩,而美式是交差的!!!

話說Alice本來就是西方人了,果然還是用美式吧!

 

就這樣了,作業完成!

上一篇:BLOCK HEAD ALICE

下一篇:組裝Alice

2009-11-09 16:40:57

我想看組裝來的樣子拉~~~
畫這個應該很簡單八!(對你拉)
要怎麼畫阿??我不太懂要怎麼畫
由其是側面!!
好想看組裝起來的樣子~!!
你可以試著畫其他人!!!
然後組起來拍照玩!!

版主回應
組裝的我等一下po!其實昨晚要po的!可是網路怪怪的上不了PC!
咦~會不懂嗎?我覺得很容易懂呀!
其他人呀...還玩哩...畫一張要很久,我大概不會這麼無聊吧...= =
2009-11-10 0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