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8:18:17小複雜小姐 Pin

真的是太開心了!!!!

今天真的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上一篇文章po的"布"今天交上去了!!!

老師是要我們一個個定在牆上供同學看!

然後下課前半小時再來一個個評語,在全班面前!!!

我釘上去後有幾個同學跟我講說我的畫得很棒,是全班最好之類的!!

超級開心的!!!

在回到座位畫畫時,雖然知道不能驕傲,可是嘴角還是會忍不住的上揚一點點...= =

沒辦法,開心嘛!!!!

 

老師在講評語的時候非常的仔細認真,讓擺在第三個的我真的是超級無敵緊張的!!!

儘管明顯的我比其他同學的好,

(這是事實,不是臭屁!在看到有同學只有畫邊跟影子後,就知道我不是在臭皮了!= =)

心裡還是會七上八下的!!!

因為圖是自己畫的,所以非常非常清楚哪裡不夠仔細,哪裡可以在加強!

當老師終於指到我的時,我腦海已經在很多很多地方貼上須加強的標籤!

誰知道...this is the one of best painting i like!O_O

然後 you can see a lot of detail on it... good job!OvO

不行啦~~~老師,不可以誇獎我!!!!

明明就有很多小細節不夠好,你誇我我會驕傲的!!!!哇~~~

but... the shadow on the left corner is a little funny...

太好了...不是完美的...(Shelly奇怪個性,要求完美,但太完美擔心會太高調...= =)

最後總之就是,我跟另一個畫條紋布的是最好的作品!

但條紋布主要是細線多,仔細,但光線沒有我的好!!!

而且我的布的部分完全沒有任何要求,就只要把下方影子塗黑就行了!

而他要改的就多了!

再老師再給我們兩天改,大家可有得忙了!

不過我的功課就是塗黑就好!嘻嘻...

p.s.素描中我最喜歡畫的就是布,怎麼說,因為其實只要把那條布的原照片拿出來,

就知道我比例其實完全不對...它是瘦的,我是胖的!!!哈哈~

不過布就是布,你加長剪短都還是布,只要不拿原圖出來,它就是一條布!!

只是跟照片不太一樣就是了...

 

總而言之,在歷經這麼多挫敗跟失望後得到的甜美成果呀!!!

我還真是虛榮呀...光老師跟同學的誇獎我就樂成這樣...

算了,開心就好了!!!

好了,開始準備下一張功課吧!!!

這次就很花時間了!!!

如果我記得的話,就試著把這次畫的進化史全過程拍下來吧!!!

哈哈~開心開心!!!!



p.s.2今天去學校office選好了下學期的課,下學習有得忙了!!!= =

p.s.3我的新advisor...好帥!!!!金髮高高瘦瘦,我的菜!!!哈哈~just kidding!!!

開心到亂開玩笑了!!!但很帥不是開玩笑的!!!

上一篇:台灣的世界級

下一篇:突出的骨頭

2009-10-29 12:28:00

呵呵~我只是想看你的審美觀阿!!~(對帥哥!!)
外國還有幫你管理學業的老師唷
是再幹麻??輔導你該如何選課媽??
你是當場修改作品唷!!
我以為是你帶回去修改勒!!所以才想說拍看看!!~><
我會加油的!!考完要去夜唱!!呵呵><

版主回應
審美觀呀...其實只要是金髮的高高瘦瘦的我幾乎無法抗拒...= =
不是啦,顧問就是...嗯...主要就是負責選課的部分,總之就是負責你課堂外的所有問題的人啦!!!
不太知道如何解釋,不然你去問包包好了,她也有過advisor呀!
我只是去office辦公,拿相機出來真的很可疑!= =
夜唱呀...那要好好考,才能開心唱喔!!!
2009-10-29 14:10:43
2009-10-28 17:56:51

恭喜你啦~~啪啪
這樣信心有增倍了巴!!~
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一點!!~
要在把修改好的不po上來唷!!
對照一下修改前後!!~
advisor...?
帥哥!!(眼睛一亮)拍下來ㄅ!!
呵呵!!~想看~~
下星期要期中考啦!!緊張....

版主回應
advisor就是顧問,也可以說是幫你管理學業的老師!
請別每次都叫我拍下來!
沒事拿個相機到學校辦公室晃說要拍照很怪的!= =
期中考好好加油吧~
2009-10-29 05: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