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6:06:42小複雜小姐 Pin

累斃了

今天本來應該要早起的,因為10點有internation student orientation!

預定是7:30起來(早餐只供應到9:00),

結果老毛病發作了...身體在累死時會不意識地在鬧鐘響前關掉它...= =

ㄎㄎ...今天被我媽打來的電話嚇醒...才發現快9點了...

沒辦法,室友還在睡我動作都要很輕很小心,

弄一弄好的時候已經9:10了...="=

最後結論是沒早餐吃...

在整理一下行李之後看一下活動單上的時間才發現...

咦~10點活動是9點供應公車!!!(快10點了)

這樣下一班是幾點?!我沒查耶!!!

就這樣亂七八糟的跑到樓下然後不知所措的站在門口...David你在哪? T_T

之後站了5分鐘,冷靜下來看一下地圖後...

才3個街區...自己走就行了幹嘛要公車呀!!!= =

蠢斃了...

不過已經10點了,所以我是一路飆過去的!!!

地點就是之前介紹到的什麼紀念博物館的(依然不知是啥= =)!

就座後我還在喘個不停呢!

 

基本上就是介紹一些國際學生的服務跟權利之類的!

我們還現場統計了學生來自的國家,

天哪!我們有來自5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呢!!Awesome!!!

因為是用嘶吼的方式(大禮堂)來告知老師自己來自什麼國家!

在有人喊到Taiwan的時候台灣人很統一的大聲鼓掌跟叫好!!哈哈~

奇怪,這麼多台灣人我為啥一個都不認識呢...= =

 

結束回程時更白癡!

我想都不想的上了公車,根本沒注意車號跟路線,開到一半才開始擔心這問題...

結過這台根本沒到我們宿舍,我白白搭了20分鐘繞了一圈然後在自己走回去...

不過我學到了幾件事:

1.校車有分路線跟車號,不是每台車都會繞市區!

2.我以後要去的其中一件教室非常遠,一定要搭早程車!(今天就搭到那去了)

3.舊金山大部分的道路都是單行道,到教室一定都要繞很多路,

所以一定要搭30分鐘前的車!

以上,這也算是一種收穫啦~

 

在吃完午餐回來後收信得知了我無法換宿舍or室友直到9/13...嗯...

不想說了...

 

下午就去DMV(就是上次害我白跑一趟又浪費錢的那個),

填單,拿牌,之後就是wait...wait...wait...

就這樣等了一個半小時才叫到我(人爆多的)...給資料交錢,之後...

又是排隊...等照相...

我好累喔...腦子根本不知在想啥了...

 

回到宿舍大約4點半(其實腳走到很痠了),

把衣服拿到地下室的洗衣機洗,

然後無聊決定去學長推薦的傳說中的便宜美術用品店!

還有點遠呢...最重要的是我討厭上上下下的爬坡...舊金山整個都是...

好不容易找的了...哇~~帥斃了!!!!!

好大一間!超齊全超帥的!!!我就這樣逛到忘我的境界!!

不過我怎麼找也找不到我想要的留白膠(不知道英文是啥),

原本想說只要找到膠膜的所在處就一定找的到留白膠...

可是我連膠膜也找不到!!!!="=

最後還是放棄問店員好了,雖然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就這樣硬著頭皮跟一個帥帥的叔叔解釋了很久,終於找到對的東西了!!!!

那個店員叔叔真的超好的!!!

聽我解釋都不會不耐煩(有些店員看到東方人會不耐煩)!!

而且得知我是學生時還幫我辦理學生會員,這樣以後消費都是9折!!!

HAPPY~非常謝謝帥...哥哥!!!(禮貌點)

 

不過老實說我逛的太忘我了...錯過了晚餐時間...

暗門打不開...然後幾個學生看到我在那裡跟門掙扎,

就好心帶我從正門進去餐廳...不過...no food!!!

我親愛的food呢?!

no~~~紙上明明說到8點的呀!!!

現在才7:10耶!!!!

然後我問阿姨還有沒有食物(用很可憐的表情)...

阿姨無奈下就去拿幾個水果給我了...

謝謝...不過我不認為水果能填飽我可憐一天的胃...

早知道我中午就吃掉那隻雞了...

嗯,回房吃泡麵吧...還好還要泡麵,然後泡茶配水果...嗯,讚!

就這樣累斃的一天!

晚安.

p.s.剛剛發現我的課程竟然有兩堂不同課同時間?!

明天要去學校問才行...

不然我會分身術呀?!同時間上不同地方的課?!

上一篇:Emergency

下一篇:找到台灣人

2009-09-02 00:27:49

你的生活超精采唷!!
我今天也差不多!!!
室友!!你就當做一種磨練!!
磨練自己的忍耐力!!!!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區分時間!!我記得我有問過你!!是在facebook??
那在問一下!!在tw中午12點,在sf是幾點!!要說早上或晚上唷!!thx~揪!!
ps你的圖很快又可愛!!~

版主回應
這叫精彩嗎?有一個半小時我處在恍神的等待中耶!= =
室友...昨天她半夜開電視超大聲,我都睡不著...
時間呀,tw中午12點,sf就晚上9點!
我直接跟你說可以找我的時間好了!
在tw的半夜12點至隔天下午3點是比較可能找到我的時間!
也就是我的早上9點至晚上12點!
所以要找我就要熬夜or早起了!哈哈~
什叫很”快”又可愛呀???
對了,這不是我畫的,請注意!
是真的插畫師畫的!
2009-09-02 08: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