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1:00:14小複雜小姐 Pin

棒棒堂 in 台中

今天棒棒堂"我是傳奇"台中簽唱會在中友百貨舉行!!!

哈哈~就在我家附近!!!

只可惜我沒那個福氣看到,我要上課...嗚...

不過也還好啦,反正我也不是那種追星族,跑去跟人尖叫的白癡...

不過因為這件事可是讓我很氣呢...

今天是禮拜日,百貨公司本來就會有很多人啦!

如果下午2點又有棒棒堂簽唱會...嘖嘖嘖...這可不得了了...

我短短1hrs.的午飯時間完全找不到位置坐!!!

到處都客滿!!!(p.s.我在附近上電腦繪畫)

要死呀!!!我只是想好好吃個飯都沒辦法!我還要趕課耶!!!

我還差點想說不吃了呢!!!

最後竟然是上課前5分鐘一位好心阿姨讓位給我的,

嗚...陌生阿姨,你人真的是太好了!!!我會每天為你禱告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遲到了......

一定要去拜託老師加長午飯時間!!!>"<

 

下課後,我打給我妹(她有去簽唱會),問棒棒堂還在嗎?

她說剛結束...ㄜ...我剛剛好像看到一台黑色廂型車開走了...= =

嗯,這樣呀...

我妹拍了很多模糊的照片and一個影片給我...

以下:

 

中友的場地很小,真是為難棒棒堂你們了...

   

粉絲群真的很用心呢!!

看到沒?這舉相機的手數量...= =(汗)





我妹事後一直跟我講說王子幫她簽名時擦汗的動作超帥brabra...= =

 

以上是我妹拼死拼活拍的一部分照片!

影片請到facebook上去看,不過影片抖得很嚴重就是了...

p.s.下禮拜是大嘴巴拜訪,我妹可是超級無敵興奮的!!!她喜歡懷秋!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剪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