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1:29:41小複雜小姐 Pin

Breaking down 破曉

Twilight Breaking down 終於上市了!!!!!!!!!!!!><

我之前就已經預購了,今天拿到貨時真的是超級無敵興奮的!!!

(雖然是我妹幫我拿的,我在上課)

這次的特別厚呢!!!

恭喜妳凱凱,你終於可以如願買到四和一系列了!!!(雖然我不知道出了沒)

 

是很想趕快看twilight啦,可是宿主我還有1/3還沒看完,看到正精彩的地方呢!!!

Stephenie Meyer的書真的都是在最後1/3開始高潮,讓人欲罷不能!!><

看來twilight只能過一陣子再看了...

這所謂壓軸當然要最後再看啦!!!

上一篇:蟲師

下一篇: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