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2:08:42小複雜小姐 Pin

與麻吉逛街”趣”

Happened on 7/9, written on 7/13.

抱歉,在po完上篇後才發現應該先打這篇!

不過都是同一天啦,指是日夜顛倒罷了...

 

哇~親愛的凱凱孩子來台中看我耶!!!

真的是超~久沒見到本人了!!!有一年半了吧!

頭髮雖然剪過現在卻已經跟離開時一樣長了!!

個子還是一樣矮(笑)!(好啦,凱不要生氣喔!因為這是事實!總覺得這樣講反而會被打)

總之整體來說還是沒啥變啦,最重要的是內心還是我親愛的好麻吉!!!><

 

早上我去台中火車站接她,

到火車站時,我撥了通電話給她想問她在哪,

結果一撥,

馬上看到前方不遠處有個小小的身影拿起手機接(對,沒錯,我是故意用粗體字的)!

直覺,一定是她了!!!

她"喂"完,我就馬上說我看到她了,然後邊講邊繞到她後面不遠處,

之後掛掉電話,然後做我最常做的事情...

"哇~" "哇!" (前為我,後為她)

哈哈~成功嚇到了!!

 

這天大概是我第一次把一中街逛得這麼徹底吧!!!

不過我們也沒買啥東西...

對不起,凱,我沒盡到地主之職,沒讓你玩到啥有趣的...="=

雖然妳說過沒關係了,可是我還是會care啦...

 

再說個有趣的,

逛街中途"又"讓我遇到一件很圈叉的的事情!!!

我不太記得是補習班還是學校招生啥的,

總之有幾個姐姐在發傳單問說是不是高一生...

很幹的!......我跟凱被問到了...凱凱小小隻的不用說,不過我...就這個幼齒嗎?!= =

而且還是前面一個問完,我答不是後,

不久又來一個又問一次!!!

= = (青筋!)

我再答不是,然後邊離開邊故意的大聲講說:"還高一呢,明明都要大學了~"

我很清楚地聽到她"ㄜ..."的一聲!!!

呵呵...沒錯,我是腹黑派的!!!

而且這還只是小小的一部分而已!

如果能拋棄同情心的話,我大概是魔王級的吧!

像是我對我弟就是腹黑魔王了!!!

又扯遠了...

 

總之今天能見到老朋友並敘敘舊真的是超開心的!!!!><

凱凱,妳還要來喔!!!

不然就是當你找好彰化有啥好玩的時,我再去找你!!!

一定要再約喔!!!

還有包包,你啥時有空呀!!!

一年沒見到妳耶!!!!

也要快點"現身"喔!!!

 

能互相扶持才是真麻吉呀~

上一篇:人群恐慌症

下一篇:few hrs. 逢甲遊

2009-07-13 14:25:25

原來那女生有聽到唷!!!我以為她沒聽到耶!!
我還在想說你怎麼講兩次!!!
你知道我是說哪兩次ㄅ!!
(第一次就是你被問...呵呵

版主回應
我確實有聽到”ㄜ...”的聲音啦!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她啦...
對啦對啦,我被問兩次啦!!!
2009-07-13 18:59:09
天雪 2009-07-13 08:19:08

你只是社會公認的娃娃臉而已(轉頭笑

版主回應
我可以罵髒話嗎?= = 2009-07-13 08: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