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1:59:40流浪的體質

自私

我,改變了嗎?

看著前女友因為我,如此的難過。
但我卻什麼也不想說,不想說。

我想,她永遠也不會明白,為何我轉變的如此之快......

我可以很清楚明瞭她的難過,但我卻不想感受。
就只是靜靜的看著。


我沒有任何感覺,我想,我是真的不愛她了。

怎麼能說不愛了呢?
兩年。在一起的時間。

但我,就真的不愛了。



在大學遇見的女孩,只是我要的刺激。

我知道我的日子過的快活,而她過的憂鬱。

要我再回頭嗎?
那也許,只會讓她更傷心吧!......

因為我,想逃離。


這樣很差勁,對吧......



我很自私。

我只想要,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