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1:50:06流浪的體質

缺口

我單身了。
在十月六號。
我提的分手,原因是,我想要自由。
同時,我喜歡上一個女孩。
並且,我和她做了愛。
在我分手之前,迎新宿營的那夜。




自然成形的罪。
妳會用怎樣的眼光看我?


那女孩,不屬於我。
但我令她迷惑。

最終的結果,我選擇退一步,成為有曖昧的朋友。

她很美麗。
總是被人簇擁。
而我只能暗地裡環抱著她然後失眠。



我要她永遠記得我。
她在呻吟中點頭答應。




那麼,妳是否也能在光纖遠端,對於我這個不存在的虛體,點頭答應永遠記得我?




我害怕孤寂,終於,用盡所有,只為在那一瞬間,讓妳們清楚明白的記憶我的輪廓,還有關於我的不羈與不堪。




同樣的罪名,再一次行刑。

痛,已經麻痺。


一切不再重要。

重要的只剩關於我的回億。




缺口。
妳是否會在這裡來來回回,替我拼湊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