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9:59:20流浪的體質



是不是,就代表著,妳會想念我?



我回來了。
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在金山度過。

那裡,遇見海。

在瞬間,我想起妳。

我曾經墜入的海洋。






背德的愛,危險得間不容髮。

而我,經常在這懸崖邊,企圖自殺。

也許我,一直都在玩火自焚,火的熱度,輕易的燒毀周圍的一切。

然後在那種痛苦中,我享受著不堪。






我只有左眼。

用左眼看人、看心、看愛情。

但這隻眼,是邪惡。

我不知何時開啟,卻操控全部。





我又幹了壞事。

妳不會原諒我,沒有人會原諒。

我也不奢求誰會原諒。

那自然成行的罪惡,我已經不會自責。




也許是太過放縱,隨性的自私。

可是,一切都不在乎了。


我相信妳們會記得我,因為,我明白了所有罪行。





一個人,一輩子。

有妳們的記憶,死無全屍,我會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