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9:41:49流浪的體質

兩百公里

今天,妳過的好嗎?
陽明山是晴天,風很微涼。

很疲憊的一早趕車上山,為了第一堂十點的軍訓課。




上了大學,一切突然解放。

自由自在反而變成了束縛,不充實就會糜爛。

我的空堂很多,每天都在想要到哪裡打發空閒時間。

這樣的生活卻變的疲憊。

小小的學校,卻是萬頭鑽動。

有點像菜市場吧!

美女很多,不過都看到麻痺。

新鮮的事物其實也有點過期了吧!


看透一切的滋味還真不好受。



我剪頭髮了。

還滿有個人風格。

不過我還不是很顯眼,我還是比不上其他的人。



告訴我妳過的如何?



前幾天我們凌晨一點出門,到學校鬧鬼的地方巡禮。

還到我們學校創始的人墓前問聲好。

夜景很美。

看得見台北101、新光三越,萬家燈火輝漾河面。

循著光線直線前進,在視野到不了的界點,是否有盡頭?



我們處在的地方,是灰暗。

山腳下的人群遇不見我們的眼光。

而我們卻這樣低著頭往下瞧,像是要窺視什麼。

凌晨的台北,不夜。




朋友開車載我們走上後山,蜿蜒的山路,也是在凌晨的範圍內。

開啟天窗,我探出。

空氣濕氣很重,但我卻因為酒而感到微熱。

那時,很想叫喊妳的名字。




花非花,霧非霧。

看不見的總是最美,得不到的總是期望。


也許,對於妳,我就是這麼的渴望。




我們踏一步,就能揭開謎底。

我們退一步,就會轉身背離。




也許,妳對我不會有太多心的坦印。



但我還是持續在黑暗中對著妳微笑。






嗨!

兩百公里的距離,適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