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20:50:08流浪的體質

眷戀女體









將自己放逐文群,默默在心中書寫。

遊走雜亂書名堆,喊著妳的字。










到底是對著誰談論。

妳?亦或另一個我?









強烈的念頭在模擬。

不能否認。

我,想強暴妳。




胸口漲著狂烈的情愫。

我,退化為原始的獸。

也許,一直都維持這樣的面貌。

只是在世界裡,帶上醜陋的人的護具。










能如此喚妳嗎?




週遭,有野性在蔓延。

緩慢。





如果此刻,丟一具女體在我面前。

會因此而狂野。




美好的,潮紅的,喘息的。


越是高潮,越是昇起的優越,會在最頂點,摔為自卑。





總是如此。 一體兩面。



性 愛

思念 孤寂

妳 我






跨不跨越,一線之間。












邱妙津說,她體內的原型是女人。

我也曾經以為,我與她相同。



但當我,遇見獸的全面。

終於明白,我的原型,混雜著雄性。

儘管,我不再承認我是裝錯靈魂的軀體。




我不能否認,遇見了女人軀體,我會勃起。

興奮的程度絕對不下於男人。







會很奇怪嗎?







眷戀,女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