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3:03:21流浪的體質

旅程

今天過的好嗎?

嗯,感覺的出來,妳很好。





那就好。




掛念能夠減少一些。







心疼妳,曾經那麼的迷惘過。

我在選擇,是否踏上妳曾經的那腳步,體會妳的迷惘。

我想,因為我想了解妳。

我不該,因為妳阻止的話。

所以,我得想想。














旅行。

這是文字人所該擁有的。

而妳,會是我旅途的一站。




以前我,常常幻想,殺下台南,殺到妳的學校,把妳抓出來。

也許,這個幻想能夠實現了。

草莓到了台南讀書,成了我能南下的正當理由。

探朋友。

而真正的目的。

妳清楚。我明白。









離開,就得拋下一切。

啟程,就等待明天的微笑。






我會出發。

那妳呢?

是否會開啟那一扇窗?

迎接相識多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