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3:11:34流浪的體質

一輩子的....

替妳慶幸,有著那麼好的一個朋友存在。

別太難過了,好嗎?

相處總是有分離的。

儘管,那也總是令人轉過頭,不想面對。





瓶裝草莓,她也即將離開台北,到台南讀書。

儘管我和她不是一起出去玩或是黏在一起的朋友。

但我也難過著,以後說的話,沒有人可以分享。

上一次我也翹去她家。

兩個人,在半夜的街頭,喝酒抽煙談心。

以後的日子,就無法再如此的隨心所欲。

除非我發瘋而且有錢,然後殺到台南去找她。







世界的確是無法改變。

我也常束手無策的攤著。

很多的無奈。

很多的說不盡悲哀。





太多的失落,也還是會有期望。





我們都會長大。

你所說的。而你也得這麼相信。

長大,也許會多點寂寞。

但也擁有些自由。






你和你的朋友。

我給上祝福。

如果需要我,我也會幫忙。




友誼是一輩子的。

這是我和瓶裝草莓的約定。

一輩子的朋友。



願你們,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