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9:24:42貝殼豬

最近的一點點感想

兩件事,簡單說。

一是我之前常說的,
人們反而會對比較熟的朋友更不好,
而我總算是在這陣子有親身經歷^^”

起因就是因為覺得很熟,所以預期對方能夠體諒自己,
然而結果卻是不一定的。
有時候自己只覺得是小事,在其他人身上卻不一定呢...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被誤會。
認真說起來,誤會這種心情只是單方面的。
被誤會的人認為自己被誤會了,
但是另一方卻完全不是這麼想法,
這是當然的啦,否則怎麼會說是誤會呢?

誤會發生了,能解決是最好,
或許是某一方搞錯了,又或許兩邊各自修正一下想法,
不能解決嘛,如果事情本身小,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
認為自己被誤會的人就帶著這種,
對方大概還是這麼想我的吧...的心情一直下去,直到淡忘。
但是另一方也不是毫無損失,
或許身上會被沾了某個無形的標籤,
”這人對我存有錯誤見解...”,這一類的。
雖然只是根小刺,但卡在喉嚨終究是不太蘇胡了...

不過總歸來說,
都只是小事情就是了。
昨天聽說某人把blog關了,
我問他幹麻要關?他說因為很久沒寫文章啦,不好意思還開著。
唷,還有這規定的呀?那我豈不是該無地自容?
特寫此篇,聊表心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