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1:47:01沒神經女人。

星期一。很瞎。

今天是怎樣?

空氣從一早就瀰漫著一股很瞎的味道.......


眼皮一直跳,左眼跳災,右眼跳財,話說還有從右眼開始的喜怒哀樂呢!
好巧不巧,我的眼皮跳跳跳就是那眼災,那眼哀。。。。。

很瞎。


ok~今年我大四,話說是我邁入大四生活第一次考期中考,照常理來說,應該是一個很上道的老鳥了!我也一直這麼自以為。。。。。

幻想中的期末考,是該悠閒的走在校園,乘著微風,抱著書,和三五好友嘻笑看書的說。

可這終究是幻想,你了吧?!幻想,就是一點都不真實,真的只能想想,並不會實現。但是想想就足夠讓你開心的了!!
就像現在當紅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我個人很愛看拉!也希望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一個江直樹,可以這麼溫柔的對待我,但絕對不要向他一樣變態。
但是我的生活沒有這樣一個人。。。。有的只是一堆整天不知之所云的死大學生、跟與未來有約的準研究生,生活很黑白、很極端、很天堂地獄。

我是死大學生、也是為自己捍衛夢想的英勇戰士。。。。

但 這終究逃不出 那股早上就跟我勾勾纏的那股瞎。。。。。

一點二十分考試的我,早在十二點半就出發,很悠閒的走在馬路上,搭乘捷運,一切都很好,很悠閒,如同往常一般。
通常,我十二點半出發,是還來的及的,且還有時間可以很悠閒的找到考試座位,看個小書、摳摳小手、裝杯熱水、把座位調好、把四周環境整理一番。。。。你說,這不是超級悠閒的嗎?考試咩~當然要這樣享受嚕!幹麻要讓自己緊張死阿?!

優吼~今天阿~出劍潭捷運站時,可是都沒人哪!我心情大好阿!超級悠閒的走在路上,但是心理覺得那麼一點怪。你也曉得我是大四老鳥耶~老鳥耶~通常拉~考試咩~早到的人一拖拉庫的拉!阿我算準的那個時間,應該會有點小人潮吧!還不至於,都沒有人吧!算了~搞不好我真的還比較早到咧!
很開心很開心慢慢走到狗洞,上狗洞。。。。恩恩~時間才一點呢!!喔喔~真是太悠閒拉~~~很high~很high~
但那股不對勁一直在我身邊徘徊...怪怪~這時候,怎麼一點人都沒有阿?怪了耶~還沒考試一應該是一堆人在路上亂跑亂跳亂叫的阿!阿怎會鴉雀無聲?只有我跟警衛兩個人ㄟ?這會不會太誇張?!就連晚上11點出現在狗洞的人都比現在多。。。。。
該不會是我~自~以~為~吧!!!

馬上衝到7樓,果然,是一股糗!
所有人就定位,老師已經在檢查學生證了,我才衝進教室。話說,越急越辦不好事。。。是阿~我找不到我的座位orz.....可是我應該沒記錯教室吧?!
那監考老師也問說,同學你該不會跑錯教室了吧?
GOD!這是啥鬼事阿!考試跑錯教室這可不是好玩的阿!定眼一看,老師,我的位置是53號,你座位表上是我的名字阿!果然,好險阿~我就說我沒那麼脫線咩~
最後我終於拿了考卷,算是從容的應考了!

正當我以為衰事不會再發生時,寫的正順手的我,心裡有股不安,不懂為啥。。。管他的,現在考試比較重要拉!
狂寫、拼命寫、把會的都寫出來。。。。。
結果,我我我我。。。。。的利可帶用完了。。。。。。這是怎樣?!

哈哈~沒關係,早有預感今天會很倒楣的我,有另一法寶,立可白,嘿嘿~立可白是我前沒多久買的,應該不至於會沒了吧!亨亨~沒在怕的拉!!!

我就在得意自己還好有準備立可白的心情之下,度過下半節課,嘿嘿嘿~

鐺鐺鐺鐺~~~各位同學,請停筆!!!

ok~我也寫的差不多了。。。開心的交卷去。。。。。

同學,你哪一班?
我 企四丙。

突然~我有一種被雷親到的感覺~~~絕對不是老師太帥!相信我!!!

我找不到我的答案本應該放在哪堆,我該屬於我放的那堆,竟然是。。。。。考卷紙。。。。。

god~考卷紙上作答ㄟ~我竟然還跟老師要答案本來寫。。。。。。。當場傻眼!

我今天這麼倒楣,但快寫完一整本答案本的我,該不會努力付諸水流吧?0分,同學!!!

傻在那~老師也傻在那!











不過,這位老師人超好的拉!叫我去試務中心重抄一次。。。。。。嘿嘿~有救救好。。。。

我就很開心的尾隨老師上去試務中心拉!雖然,老師一路也是一個傻眼的說,他不知道可不可以,還問我有沒有經驗。。。。(很可愛吧!如果我有我幹麻慌阿?)
我當然也是個沒經驗阿!老師就說阿~阿你不是大四嗎?
我馬災我是大四阿,就是因為大四阿~太習慣拉~習慣拿答案本作答。。。誰曉得這次是試卷紙上直接作答阿。。。。。

感謝這位好心的老師,跟好心的試務中心老師,跟我說沒關係不用重抄,放進公文袋裡即可。

呼~我聽到真的是鬆了一口氣阿。。。。。。。






回頭想,我今天的遭遇。。。。。


除了瞎 可以確切表達出我的傻眼與感覺,其他 的言語都無法表現出來。









親愛的各位,期中考加油嚕~~~
不要跟我一樣阿~~~祝各位~期中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