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1:07:29Shelley

驅魔

附身

不管你相信或者不相信,不管你看過還是沒看過,它就是存在。
不管你相信或不相信,不管你看過還是沒看過,有無經歷過,上帝就是存在。

真理包含事實,事實並不包含真理,心理學也說眼見不一定為憑。

驅魔一片中,有位證人,以科學的角度來研究超自然的現象的一個教授說:「女主角(片中被它附身的人)天生比較容易感受到它的附身與存在。」
我不禁問起自己:「我是那種比較不容易感受到的。」那麼…很有可能我已經被附身了,只是我不知道。看完片子後我走在街道上,這個時候很多學生已經開始放假了,大家都很輕鬆愉悅的走在街上,我在這個世代中看到了〝享樂主義〞、〝縱慾主義〞、〝後現代主義〞等等,這些難道就不是它嗎?還有更恐怖的,偽裝成光明的天使,這也是它……
這片中,附在他身上的有六個鬼,在該隱、尼祿、猶大裡面……
我呢?我裡面也有很多鬼,像片子中的鬼其實比較容易對付,因為感受得到,可是感受不到的就無法對付,甚至會屈服於它,我也屈服於享樂主義、縱慾主義中阿……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上帝真的是大有憐憫大有慈愛的神,阿們?它存在,可是上帝的存在更遠遠超越了這一切,它只是很會嗆聲而已,我們的神,是真神,祂醫治我們,趕走我們裡面的它,讓我們聖潔,做君尊的祭司,這多美呢?親愛的弟兄姊妹,讓我們一起相信上帝,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