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0:30:20Shelley

我奶奶

我一生中到現在對我奶奶的印象,就是慈祥。幼稚園時期是奶奶照顧我的,每天晚上都跟她一起睡覺,我喜歡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上掛著的天使圖,想像也有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在我頭上祝福我,我更喜歡抱著奶奶的手入眠,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奶奶左手手腕附近有個小小的肉瘤,小時候的我對觸覺很有興趣,晚上睡覺時一定都會摸摸肉瘤的感覺,然後想著:這就是我奶奶!

我忘不了小時候我喜歡扮鬼臉,奶奶都會因為我這樣而瞪我,說這樣我的嘴巴會拉大,很醜。我不聽,我不聽的原因是我喜歡與奶奶互動,好喜歡好喜歡跟奶奶在一起,因為他幫我泡牛奶、煮飯給我、管教我,還會帶我去教會,在教會裡面我喜歡奶奶禱告的時候的音調,我真的好喜歡我奶奶。

長大之後因為搬家,沒有跟奶奶一起住,直到現在,因為教會的關係,讓我們有更多的互動,有時候也是會回南投的家與奶奶共渡,陪奶奶讀經禱告唱詩歌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她永遠不會嫌我唱得很難聽,也不會嫌我講聖經讓人聽不懂,她也不會嫌我的禱告沒重點,因為她愛我,我也愛她,跟她相處我非常的自由。

現在我已經21歲了,也多聽到一些奶奶以前的事情,不知道這些事情如何,可是在我的記憶裡,奶奶永遠是慈祥的奶奶,她以前做了哪些事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我最棒、最慈祥的奶奶,我最想對她做的事情就是緊緊地抱住她,對她說:我會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