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21:43:46兔瞳咩

南投夏日風情之旅,三天兩夜懶人行程(DAY3-清境最高民宿聚彩園、清境農場綿羊與馬術秀)

DSC09493.JPG  
 
要離別清境的夜裡,總是特別不捨,昨晚還特地走出來在聚彩園前方的小山坡,遠眺這裡高冷山區裡獨有的夜景,觀賞下方點點燈火,我們所在的這座山頭相對顯得很靜謐,當初也是因為這裡是全清境最高的民宿,所以特定選這裡呢!

DSC09494.JPG  
 
雖然有這全清境最高的民宿頭銜,但是價格不貴而且環境舒適,成為我們這三天兩夜的投宿首選!!!

DSC09495.JPG   

按摩浴缸和寧靜的夜,辛苦奔波一天的泡上熱澡,真的舒服極了
而且愛心造型的浴缸,兩人一起泡澡,也不嫌擠~"

DSC09496.JPG  


房間內吊掛的美術水晶燈和天花板頂篷,伴隨著我們一夜好眠

清境聚彩園民宿山莊+青青草原  
 
清晨我們這兩天居住的房間,就是在竹林間的粉紅街,隱身在山林之中

清境聚彩園民宿山莊+青青草原  
 

晴空萬里下,綠地如茵的聚彩園主館真的很美


清境聚彩園民宿山莊+青青草原   

身處清境最高民宿,往下望去壯闊的山景,想起之前吵的沸沸揚揚的看見台灣-清境民宿違建話題,此刻所有得失誰是誰非,也不重要了

青青草原   
漫天雲海,包圍著這座天空裡的小鎮,清境真的好美,讓人好捨不得離開這裡呢!

青青草原   
第三天的行程,就是這清境必遊景點-清境農場
青青草原跟城堡讓這個農場像極國外風光,不用出國就有這樣異國情懷,也難怪清境農場對於台灣遊客總是避暑旅遊首選之地,但是夏天的太陽還是好大,建議大家可以入秋的時候進來,秋高氣爽感覺更棒喔!


DSC04862.JPG   


啃著草皮的羊兒,同時身兼公職負責除草的責任,羊群就這樣在我們的面前任意的遊蕩,霎那間好像到紐西蘭的感覺,真的是超級療癒的,工作的不愉快來到這裡一切都煙消雲散了!

青青草原   
白面羊就在我們面前啃草,一點也不怕生,那怪會取名清境農場,這裡真的是很親近民眾呢,超級可愛的羊口羊口羊!!!

青青草原青青草原   

突然偶發狀況,在草原上遇見喵星人,也完全不怕生,在這個農場裡面他就像公爵一樣氣宇非凡,非常帥氣有型,完全就是史瑞克裡頭的靴貓真實版!!!

DSC05107.JPG   

在最後的馬術秀各國的旗舞飛揚之中,劃下了此趟旅途的句點!!!
我 們搭下午一點半的OK BUS專車到台中烏日高鐵時,車程時間1個半小時也大概是下午三點左右就到了,很難想像48個小時之內,三天兩夜的行程跑了那麼多個點,簡直就是像旅遊節 目的採訪行程,還想起有高山帳棚餐廳、觀星、花蓮觀日出、台灣公路之巔武嶺、高山湖泊萬大水庫、奧萬大森林浴賞楓、廬山裸湯溫泉、清境最高民宿、青青草原 棉羊馬術秀……而且完全不用自己開車,哈哈!真的是懶人的一大福音,若有興趣的朋友,不仿趁入秋之際,來一趟南投清境,這裡真的是不用出國就有國外度假 FU,因為我們沿途遇到的大多是中港澳和東南亞自由行的朋友,連熱情洋溢的馬術隊成員也是中亞那邊過來,整個旅程就是很有異國風情,非常值得一遊 XD

【住宿】
清境聚彩園渡假山莊民宿
電話:049-280341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98號
網址:http://coloric.okgo.tw/

【共乘】
OK bus 清境觀光巴士 / 專車導覽行程
訂車電話:+886-49-2801399

網址:http://www.cingjingbus.tw

【景點】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清境農場
國民賓館 : 546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5號
訂房、訂餐、旅遊資訊查詢:(049)2802748 (代表號)
網址:http://www.cingjing.gov.tw/



延伸閱讀
南投夏日風情之旅,三天兩夜懶人行程(DAY1-台中高鐵直達清境+博望新村帳篷餐廳美食)
南投夏日風情之旅,三天兩夜懶人行程(DAY2-武嶺觀星、南投清境-花蓮太魯閣-合歡山美景全收錄)
南投夏日風情之旅,三天兩夜懶人行程(DAY2-萬大水庫+奧萬大森林浴賞楓+廬山溫泉泡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