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3:55:37透透a ﹏ 魚 〃

相信‧背後‧謊言

  曾經並不相信所謂的 Believe 裡面有 lieve 的存在。

  昨天,也就是星期六的晚上,發現真的有此事。

 

  「愛情中,存在著相信(Believe),但背後卻隱藏著謊言(lieve)。」

 

  原來,我,不是他唯一所愛的人。且,在我的的愛情中,他背離的多次。這般謊言,我痛、我傷、我難過。但他以小孩子的模樣解釋著一切。以小孩子的模樣在犯錯時撒著嬌,使我一次又一次的心軟。我不斷的接受著他的挽回。

  我很傻,對吧?

  他說的話,你們會勸我繼續相信嗎?從林艷到賴奕妘,這之間還有其他人嗎?或著在這之後。或許,我真的比不上她們的美,她們的好。所以,我放棄是不是對我而言,是最好。還是說,對我們都好。

  放他自由,他能隨心所欲,他能夠沒有遺憾,對吧?

  而我只要時間的沉澱,一切都會好轉。對吧?

  其實我們只是習慣對方的存在,只是想有的歸宿,只是想有肉體上的安撫而以,對吧?

  其實我們沒有那麼愛,對吧?

 

 

上一篇:體貼

下一篇:突然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