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2:04:47天使

倒數計時

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上上個星期, 努力的說服弟弟跟媽媽, Rockies要玩六天才不趕~

上個星期, 弟弟說: "既然一定要付七天的租車金, 那就玩七天好啦!!"

於是, 上個星期的週末, 整整兩天我都在重新喬行程, 挪旅館, 以及補訂旅館~
但直到昨天, 老媽都還努力想說服我改變行程, 嗯~太晚也太累了...不改~
甚至今天, 她仍再接再厲的努力暗示我跟弟弟不要跑去Lake Moraine划船...
嗯...這件事就再看看吧~哈~

從我六月開始有想法到七月開始計畫及訂車, 再到九月初行程大變動...
老弟跟老媽就是沒有參與計畫, 覺得更動只要動動口就行了, 所以才有那種直到昨天還在努力想要說服我改變行程的行為.
實在很想說: "拜託, 你們不知道每次要動一次計畫就要花上我一個週末的時間嗎?"
我週末再無聊, 也不這麼想把所有的時間跟精力都花在"重新"排行程上.

不過, 不論是星期四到台北出了一下午的庭, 整個星期都為了下星期三的庭做準備, 看財務報表看到眼花, 算數算到頭暈, 甚至是老媽打來企圖改變我的決定, 這都無法打消我的好心情!!
甚至, 忙著忙著還會在辦公室唱起歌來~
真是...遊玩力量大阿!!

剛剛隨手查了一下氣溫資料...
預報上看起來天氣不錯.
19及20號冷了點, 不知道是寒流還是怎樣的, Lake Louise 的半夜凌晨不但低於0度, 預報還說19號100% Snow呢~
不過我們19號不在Lake Louise啦, 所以碰不到下雪, 也碰不到這麼冷的天氣...
之後呢, 氣溫就漸漸回升啦~白天大概13-15度, 晚上大概3-5度.
溫哥華呢, 白天則是23-25度, 晚上13-15度~
一樣是好天氣~

後天, 要來認真的整理行李了...
這種氣溫, 我得從夏天的衣服一路帶到冬天...實在有點小麻煩!
不過, 只要每天都是好天氣, 一切也就都值得了~

時鐘滴滴答答不停的走著, 再過3.5天我就要坐上飛機飛往睽違多年的溫哥華, 並且完成上次沒有去Rockies的遺憾.
期待這趟旅遊快三個月了, 在即將到來的時刻, 感覺卻反而不真實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