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00:16:46天使

real me?! Dec.26, 2003

什麼樣的我是真的我?!
活到快27歲
社會上的壓力,父母親的關切,從小受的教育,再再使我的本性受到了改變

在快離開Bloomington的前夕,心情是,想大玩特玩吧?!我不知道..
很留戀這裡,也很想回家
想趕快整理東西,也想就這麼擺著,看能不能不要回去

昨晚,我竟然跑到Ruslan家去看電影
在答應去之前,我竟然連想都沒想自己有多認識他,會不會被人綁了
這通常不會是平常的我會做的事情
我就這樣去了,還沒有開自己的車...

也許,這才是真的我?!想做一些冒險的事情,想做一些不用理性判斷只跟著感覺走的事情...
"太理性了",弟弟總是這麼說我!
作為一個法律人,理性是必要的.但是生活中有這麼多的理性嗎?
需要時時事事都理性先於其他的想法嗎?

Anyway,昨晚是個愉快的夜晚
我們聊了很多
直到那時,我們才算是真正的認識對方吧!

我喜歡他,他是一個風趣的陪伴
有禮貌..直覺告訴我,他不會做出對我不利的事情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