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1:56:28蝶雨-ω-花香

朋友是什麼?

你,一直都是我很重視的人…
我很喜歡有你當朋友…很驕傲自己能有像你這樣的朋友…
你的微笑,彷彿可以感染整個世界…
和你在一起…我很自在…很消遙…很慶幸自己還活著…
可是…自從上次聽到有人說…你討厭我…我的世界因此而凋零…
那天之後…我總是非常的勉強面對你…
拼命告訴自己你沒有這麼說…可是…淺意識中…我早已接受這個事實…
很多次…我因此而流淚…有時你看到了…你總是不知道眼淚歌誦的正是你…
你討厭我…這是個不滅的事實…
可是你從來都沒有跟我說過…我覺得有點納悶…
討厭一個人…卻可以假裝什麼是都沒發生…這樣不是很假惺惺嗎?
朋友是什麼?是可以彼此大吐真言的對象…而不是大搞雙面人的對象…
我討厭這樣的你…你大可討厭我…而且討厭的徹底一點…
或是可以跟我說你討厭我哪一點…我可以改…可以為了你的一句話而改…
不需要那麼假…我不要我的世界裡出現虛假的朋友…
你總是很開朗…很樂觀…可是我沒辦法和你一樣…
我很愛哭…大事小事我都可以大哭一場…
你討厭我的事情…讓我的眼淚彷彿渡過涸水期一般…
而另外一次…又有人跟我說你再跟別人訴說討厭我的種種…
我很氣!也很難過!
如果換做是你…發現別人在背後發洩對你的不滿…然後又裝做沒事的面對你…
你會怎麼想?

你可不可以表現的真實一點?可不可以不要再用你的幽默愚弄我?
大可對我大吼大叫…也不要用無言割傷我的心靈…這樣很殘忍耶!
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或是說…我們從來就有那麼一段距離?
我真的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當過朋友…我只知道我有!
你不需要把你對我的不滿寫在紙上…在擦掉…
看到模模糊糊筆跡的我…反而被傷的更深…這種事…你能了解嗎?不!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可是你會這麼想嗎?
你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朋友…很快樂…
而我呢?卻每天都要整理好情緒…面對一個以笑臉面對我,卻討厭我的人…
這種感覺你能懂嗎?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的頭腦很亂…亂的可怕…
有誰會知道我的心裡是怎麼想?又有誰會知道我被弄傷的痛?
朋友,是什麼?在你身上尋找答案,我真的找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