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19:14蝶雨-ω-花香

〝任性公主∥

我命令你,要愛我一輩子…
+﹢+﹢+﹢+﹢+﹢+﹢+﹢+﹢+﹢+﹢+﹢+﹢+﹢+﹢+﹢+﹢+﹢
我,是一個既任性又刁蠻的女孩。從小嬌生慣養,連父母親都要對我低聲下氣的。也因為這樣,我的朋友寥寥無幾,在學校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我的內心很孤單也很寂寞,但我總是拉不下臉來與人交朋友‥今天不會,明天也不會,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有機會交到朋友吧!

這一天,我一個人默默的坐在座位上,對於旁人的竊竊私語我早已習慣,他們說的永遠都是那幾句:「你看看她,脾氣暴躁到不行,受不了受不了…」其他人就會搭腔道:「對呀!根本就是唯我獨尊嘛…任性死了!」對於他們這些言論,我雖感到難過,但我除了默默接受我還能最什麼?我自己的脾氣、任性有多大我都知道,但我就是改不掉…使喚別人早已成習慣,要求是每秒的事,我想這就像酒鬼永遠都戒不了酒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
從前,影子是我唯一的夥伴。從今以後,因為有你,我不在孤單。
+﹢+﹢+﹢+﹢+﹢+﹢+﹢+﹢+﹢+﹢+﹢+﹢+﹢+﹢+﹢+﹢+﹢
噹噹噹,上課鍾響了。我們班導走了進來,後面還帶著一個新面孔…
「嗯哼!這是我們班的心血,也將會是你們的好朋友,好好相處呀!來…自我介紹一下。」老師把那位新面孔推上講台。
『他』,給了我們大家一個非常陽光的笑容,說:「大家好!我叫楊皓樊,大家可以直接叫我皓樊,請多多指教。」他鞠了一個躬,大家開始鼓掌,除了我以外,我從來沒為任何人拍過手。或許是因為這樣吧!他似乎多看了我幾眼,而我只是冷冷的把臉別開,我想他大概也知道我是個不太好相處的人吧!
+﹢+﹢+﹢+﹢+﹢+﹢+﹢+﹢+﹢+﹢+﹢+﹢+﹢+﹢+﹢+﹢+
謝謝你接受我的脾氣,我的任性。
+﹢+﹢+﹢+﹢+﹢+﹢+﹢+﹢+﹢+﹢+﹢+﹢+﹢+﹢+﹢+﹢+
自從皓樊加入了我們已經過了幾個禮拜了。他人緣很好,幾乎全班都跟他非常要好,甚至因為他那陽光的外表,吸引了不少女生的心。可是我從來沒跟他講過話,一個字也沒有…

可是今天,他對我開口了。

「夏琳…看你都不怎麼講話的…怎麼啦?有事可以跟我講喔~」他拿著一顆籃球走向我,這節課是體育。
我坐在榕樹下的木椅上,看著他,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跟同學講過話了。最後卻吐出了這句話。
「不關你的事……」
他笑了笑,沒生氣也沒罵我,這是令我最震驚的。他坐下了,就在我旁邊的空位。
「看來她們說你是個難搞的人物還真不錯耶!不過…我知道你不是真的那麼難搞…你其實是很善良天真的,是吧?任性只是你虛有的外表,你其實就像是小孩子一樣的可愛呢!」他笑著對我說。
不知道為什麼,聽他說話有種特別愉快的感覺,我竟然…笑了。
「你笑起來很漂亮唷!」他對我說。
我又笑了,我覺得,我似乎…喜歡上這傢伙了。

那節課,是我這一生中最喜歡的一堂,我們聊了很多,他還幫我取了個綽號→『任性公主』。
+﹢+﹢+﹢+﹢+﹢+﹢+﹢+﹢+﹢+﹢+﹢+﹢+﹢+﹢+﹢+﹢+
任性公主的微笑,只給你。
+﹢+﹢+﹢+﹢+﹢+﹢+﹢+﹢+﹢+﹢+﹢+﹢+﹢+﹢+﹢+﹢+
過了幾個月,我跟皓樊越來越好…

今天,4月17号是我的生日,他買了一隻跟我一樣大的熊送了我,還跟我說:「我喜歡你…」
我感動到當場掉淚,他知道我等這天等了有多久嗎?他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嗎?我放下那隻熊,走過去抱住他,說:「我命令你,從今以後不准在讓我哭了。」
他笑了幾聲,說:「公主陛下說的是,小的絕對照辦。」

今天的生日,是我正式當上他的任性公主的紀念日。

雖然我的任性仍是沒改,但是他從來不會嫌棄我。對於我的命令,是絕對服從。我們常常一起去打球,常常一起去大公園裡放風箏,常常去海邊玩,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的美好,我多希望時間永遠都廷在這裡…
+﹢+﹢+﹢+﹢+﹢+﹢+﹢+﹢+﹢+﹢+﹢+﹢+﹢+﹢+﹢+﹢+
沒有了你,任性公主不在存在。
+﹢+﹢+﹢+﹢+﹢+﹢+﹢+﹢+﹢+﹢+﹢+﹢+﹢+﹢+﹢+﹢+
有一天,我戴著一盒自己烤的餅乾去他家。臉上戴著幸福的微笑,我希望它可以快點嚐到這些餅乾,或許不好吃,但那是我為他作的,只有為他而已…

我走到了他家對面的紅磚道上,看到了一台救護車,我似乎…聞到了不好的氣味…
我急忙躍過馬路,看到他媽媽哭紅了雙眼,他爸爸在一旁安撫…我慌張的問他媽媽:「發生…了什麼…事?」
他媽媽語音哽咽的說:「皓樊…出…出事了…他快…死了…」她指著救護車裡。
我望著裡面,皓樊躺在那,臉白的跟鬼一樣…一點血色也沒有…
我踏上車去,旁邊的醫護人員正透過電話跟醫院說:「是先天心臟的問題,瓣膜不和…嗯……情況很不妙…大概只能在撐個幾分鐘…家屬已經說放棄了……」
我哭了…跪在他旁邊握著他的手,失去理智的大喊:「我命令你!你不准死!你聽到了沒有…不准死!」
他虛弱的把頭轉過來,勉強的笑了一下,輕聲說:「公主…對…對不起…這次的命令…我…我沒…辦法作…到了…換我…我命令你…你…不准哭…還有…要…好好的活下…去…把我的那一份…也一起好好…的下…去…」他…斷氣了…
我趴在他身上大哭…搖著他的身軀希望他能在醒來,叫我聲公主…叫我什麼都好…真的…什麼都好…

可惜,他沒有醒過來,手腳開始轉冷…臉上那陽光的微笑,不在存在…
+﹢+﹢+﹢+﹢+﹢+﹢+﹢+﹢+﹢+﹢+﹢+﹢+﹢+﹢+﹢+﹢+
任性公主的愛,將留在眼淚中。
+﹢+﹢+﹢+﹢+﹢+﹢+﹢+﹢+﹢+﹢+﹢+﹢+﹢+﹢+﹢+﹢+
他走了…撤徹底底的走了…
他的命令,我很遵從,過了那麼多年,我一滴眼淚有沒掉過。我也有好好的活下去,而且也盡量的活的更精采…我不想辜負他的期望。我沒再交過任和男朋友,在我心中,我生命中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
任性公主,已經不任性了,她懂的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