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3:15:2320*

小綠的日子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好多好多說不完的想法

  在瓦城的這段日子裡

  每天每天都有好多事發生

  我很在乎大家對我的看法

  我很在乎有沒有被你們認同

  我是個非常愛面子的人

  可能是我的個性使然

  妳們覺得很多事我都無所謂

  也很多事我只是隨口講講的

  你們那些主管啊訓練員的

  似乎都覺得我很愛打混吧

  對於你們的感覺我都很敏感

  還有你們無意間的玩笑話

  可能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但我都很在乎也都很認真

  不久前終於過了第一階段

  好多好多事情都力不從心

  好想要做的跟她一樣好

  但她好像又多了點固執

  或許你就欣賞她的認真

  也好想被你認同跟肯定

  你總是不多說些甚麼

  我有好多好多的疑惑

  情緒被你而左右

  感覺很甜又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