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4:43:0620*

小鬼篇*


  ~電話響了~

  優:幹麻

  鬼:妳在哪?

  優:在家呀

  鬼:真的假的 沒出去玩喔

  優:沒有阿 我重感冒

  鬼:哈哈 玩太瘋了吼

  優:哈哈 哪有 還好辣

  鬼:對了我要問妳

  插話(我制服洗好了

  優:什麼?

  鬼:妳真的有要訂冰嗎

  優:真的阿

  鬼:漢堡問我妳有要嗎

  鬼:他說他不確定妳到底要不要

  優:要阿 但小良一直說

  鬼:說怎樣

  優:說不給我訂

  鬼:好 沒關係 我幫妳訂

  優:但他一直說不行耶

  鬼:不要管他 我幫妳訂

  優:哇~~小鬼好帥唷

  優:超man的辣

  優:沒關係 我幫妳訂

  鬼:哈哈哈哈哈

  優:有感覺到像男人

  鬼:哈哈哈哈哈

  優:我制服洗好了

  優:我在拿去給妳

  鬼:恩 好辣 

  鬼:那早點睡

  優:恩 好的

  鬼:好 那掰

  優:好 掰



  有沒有很智障的對話

  哈哈哈哈爆笑死人了

  
  



  

上一篇:° ܤ畢業前夕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