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4:27:0120*

ㄌㄚˇ舌的聚會

  

  6/4的聚會

  從頭到尾就是一直ㄌㄚˇ

  我們的行程雖然很爛

  但其實過程非常好玩

  妳們說是不是姐妹們

  放學先跑去U2

  看了一部搞笑片

  片名我忘了因為不重要

  但真的還滿好笑的辣

  裡面有一句話很經典

  叫什麼來著??(蕾為我解答。

  可是丘屁屁說不好看耶

  她笑點有比較高嗎

  我記得也還好呀

  可能是跟小仁在一起

  整個就給我變冷靜派

  蕾蕾也說不錯看呀

  雖然我是不知道

  她有沒有認真在看辣

  我只知道她跟小宇

  兩個在前面不知道在..

  妳們懂得太鹹濕了

  妳們這兩個假仙的女人

  男人在身邊都變的好冷靜

  這是妳們該有的樣子嗎

  不要再惺惺作態了唷

  實在是不想講妳們的說

  還有我們家張安安

  妳的男人真的很難約

  看在他有來的份上

  姑且放過他不跟他計較

  但他前一天幹麻不睡覺

  整個就給我精神不濟

  看電影還偷偷的補眠

  雖然我也有鬥估一下

  但我是因為太早起了嘛

  妳還跟丘屁屁一起騙我

  說粉圓跟她是表姊弟

  靠腰勒我竟然還相信

  妳們他奶奶的熊

  兩個機機鬼辣不要臉

  看完電影我們就飆車

  飆車到我們店裡吃飯

  我想說小仁騎車應該很快的

  沒想到他們偷跑去看鞋子

  結果最後一個才到

  大家都迷路是怎樣

  最後搞到五點才開始吃

  點了大概有八百張單吧

  食物源源不絕的出現

  多的看到有點害怕

  但我們還是非常厲害

  全部吃的一乾二靜

  再來就輪到餘興節目了

  應蕾蕾的要求

  要我們拱他們ㄌㄚˇ舌

  所以我就跟店裡員工講好

  全部一起起鬨她跟小宇

  但他們兩個很沒種

  應要叫別人先ㄌㄚˇ壯膽

  只好委屈了丘屁屁

  雖然她們小仁也很想親

  哈哈哈哈哈

  這種大好的機會怎麼能放過

  當然有男友的張安安也要加入

  第一組登場的是丘屁屁跟小仁

  小仁很樂在其中的還比耶

  第二組就是很想被拱的蕾蕾

  自以為很小女人還窩在小宇懷中

  第三組換上了張安安跟粉圓

  出乎意料的他們今天很大方

  沒有拖拖拉拉的埽了興致

  想當然的大家也不會輕易放過我

  一直想拱我跟小鬼親嘴

  拜託我跟她是什麼關係

  不要這樣鬧了唷實在是吼

  以後見面多尷尬呀我們

  還好小鬼夠孬不敢跟我親

  不然我整個形象就沒了我

  我有我有看到大家的舌頭

  他們幾個的舌頭都在抖動

  雖然氣氛很high

  但真的有給它不舒服到

  很好笑很好玩的聚餐

  本來結束後大家想去貓空
  
  但沒有人知道怎麼去

  粉圓他們又沒有騎車

  所以這個計畫只好作罷

  大家聊了一回兒

  就決定散會各自回家

  途中小仁一直說自己很強

  是哪方面強請問???

  一直說厲害不怕被人知

  乾ˋˋˋˋ

  夠了不要這樣子呦

  我想她們是趕著回家恩愛吧

  其他兩對應該也差不多

  散會散會各自分飛

  大家說好了下次在一起出來

  到時候人數要湊雙數唷

  這樣才黑皮嘛對不對

  

  


  

  
優=不緣頭 2007-06-26 01:10:43

廢話~不然放這張幹麻?
放給自己看心酸的唷!!
你懂個屁呦~來呀你也來衝阿
我看沒幾個人想看吧..
愛你的人看到會度爛,
不愛你的人看到會噁心。
只有我八卦那麼愛看= =
自以為很低調勒滾邊辣!!
其實你也很想對不對
不然我幫你通知她一下
你覺得我這計劃如何呢?

你真的很靠北耶!!
我也不想心酸阿
我現在是還在蘊釀
又不像你那麼多
呿~

你靠么呦~講屁!!
人家戀愛模式不一樣昧
你懂什麼阿
人家別的地方很幸福呀

賤賤賤賤耶~
少在這邊安慰你寶貝
造逼壓ㄎㄧˋ辣..

緣頭~九 2007-06-25 17:58:37

靠~原來是想衝人氣所以才放這張阿???
那我懂了~想必~我也需要來衝一下~
ㄜ~我很低調的~激烈自己懂就好囉~
不需要還給別人知道~我沒那麼高調啦~<秋條>

哈哈~你是滿心酸的啦~當觀眾喔~大家表演給妳看阿???還是你是請來的攝影師ㄚ???
拜託~你加油點~去找一個吧!!阿~挖災~沒人要吼???哈哈哈~

至於張安宇小姐~
妳五個月是啥意ㄙㄚ????
原來還有人比我慘阿???

那我是有原因低~
妳勒???怪了......

所以~我的寶貝....
哈哈~還有人比我們慘~
呼.........

優=>安 2007-06-23 20:37:54

一點點不舒服嘍
是不是一定要來一下搭
妳也很想是怎樣((三八
= ˇ= 唉呦別這樣
每個人愛的方式不一樣
妳可悲個屁呀!!!
這是妳自己要的..
所以放寬心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