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3:34:22Ding

剪頭毛半日遊

昨天臨時起意,就去了學校附近的POPOP弄頭髮
(我知道這家在BBS版上很紅,不知道多寫這篇會不會有錦上添花的嫌疑,不過我和設計師說好了,要是剪不好就揍他,剪的好就幫他宣傳,所以囉!)

可能是下雨天又非假日,店內很冷清,我事先打了電話預約時間,不過沒有指定設計師(反正我都不認識……後來才知道他叫小四)。一坐下來,小四先生就問我有什麼想法,我只說想剪短,但希望長度不會剛好卡在肩膀,會翹,然後想要染髮,因為之前的顏色褪得差不多了,也許是我一直沒什麼主意的樣子,小四就要我先去洗髮(我心中覺得這設計師真是個講求效率的人哪)。

洗髮是由小助手愛迪生先生操手的,快速洗好頭後,小四就開始跟我討論怎麼剪,然後也丟了雜誌要我挑顏色。邊翻雜誌時,我邊碎碎念「其實我想剪很短…」,他聽到後說ok啊,「真的嗎!?」我整個驚嚇到「可是我周遭的朋友和之前的設計師都說我不適合剪短耶」,小四先生認真看了我一下,說「不會啊!我已經想好怎麼剪了」,也許是這句話讓我莫名地還蠻信任他的,總之,我就把我留了多年的長髮交給了第一次見面的設計師,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能接受的range很廣啦。

小四先生算是個不多話的人(相較於在一旁幫我同學染髮的波特先生),不過剪髮的過程很愉快,雖然我也忘了我們到底聊了些什麼,只記得我笑得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給男設計師弄頭髮,本以為會不習慣,不過店內的氛圍很舒服,設計師也很認真很Nice,雖然剪髮過程中,我不斷地恐嚇他不能剪壞喔,但事實證明,小四先生的技術很棒,我終於擺脫多年長髮,變成了大家都說好看的短髮了!!!結果後來因為滿足於這一頭短髮,就沒染髮了,現在還是很猶豫要不要染……

Anyway,超推小四!!!!

以上是懷著感恩的心寫完的POPOP半日遊心得,謝謝大家!

上一篇:快樂的午餐

下一篇:老師說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