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3:40:05Sylvia

The Duke of Edinburgh does not live in Edunburgh

我對劍橋算有點小熟又不會太熟......總之起碼主要景點都找得到....所以我就帶著Emily 跟Rosemary四處晃晃....運氣很好King's College剛好畢業典禮,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隨著其他的遊客圍觀, 學院前的廣場搭了一個marquee, 穿著畢業袍的畢業生跟老師們穿梭在其中, 我已經看過別的學院的畢典很多次, 可是每次都還視覺得很有意思, Warwick雖然是很有名氣的學校, 但是怎摩也比不上劍橋大學的美麗和傳統, 令人肅然起敬........

看畢典看一看, Emily突然說,I know that man in the car. That's the Duke Of Edinburgh!.......我看看那車跟裡面的人, 說....oh....that's very nice of him.....coming all the way from Edinburgh.......

Emily瞪了我一眼,說: Sylvia, the Duke of Edinburgh does not live in Edinburgh. He's the Queen's husband....

我嚇了一跳, 哇皇室呢.....而且他還自己開車呢....很多人都朝著他看, 他們顯然都知道他是誰, 不過就在眾目睽睽下, 他發動車子....噗噗噗幾聲後車竟然熄火了....他又發了一次...又熄....大家都開始偷笑........

So much for the royalty.......